28日

期待已久的比賽

我已經好幾個禮拜沒有睡到自然醒了唉呀呀
而今天跟平常一樣早起,由於前一晚太累倒頭直接睡著一大堆事情都沒有做
早上很匆忙的趕完,然後出發去二中

到了二中,發現一個人都沒有
東走西走找到了音樂館才看到了人
唷我們是第一個到的耶
報到之後就躲在樹裡面練習、暖手,然後吃早餐
可以聽到其他參賽者的練琴聲
大概都是音樂班的孩子吧? 聽琴聲就知道是把好琴啊!
我發現眾多參賽者中只有我們的組合是穿短袖,其他都穿長袖
誇張的是,居然有小孩上半身穿的很得體,腳上卻穿了髒布鞋噢我的媽啊
還有黑洋裝配長襪+黑Puma,噢天啊這真是我看過最有趣的穿著了!瞎.gif 

比賽開始之後,在我之前的都是音樂班國中生
伴奏也都是老師,老師彈老師的,學生慢了也沒有跟著慢,各做各的,噗
不過也有的真的很厲害呢

我這組的參賽者真的只有我一個,被我料到了,哦呵呵
所以整個笑得 邪惡 自信的上台,因為穿的是高跟鞋,走在舞台上會有扣扣扣的聲音
夫人說:用力扣吧!

音符扎實有力的出來了,不論音色好不好,我整場下來我超有自信,因為比賽的人只有我一個第一名當然是我的
雖然中間有一段不知道在搞什麼東西鬼音全部混在一起含糊帶過
但你如果有看到我的臉你應該不覺得我有錯吧?哈哈哈
好像還是所有人中動作最豐富的一個(笑)
邊拉邊笑的因為第一名是我的w02 

 

會不會有哪個音樂班孩子心裡想:這個阿姨  姐姐 真的不是音樂班的嗎?

 

在我之後就只有兩個大專生了
很明顯不是音樂班,有一點緊張

頒獎的時候覺得好不真實,因為我就是第一名啊
因為我這一組只有我一個啊
因為不頒給我就從缺了啊
因為獎盃只有做一個啊

雖然表面看起來很爽,實際上還滿空虛的1129563451.jpg
我花了這麼多錢就只為了這一個塑膠獎盃? 還不能拿來喝可樂!

後來去看了分數,算滿高的,而且都很平均,總分412呢!

IMG_1225.JPG

 

29日

日文課看心動奇蹟,大家邊看邊哭淚.jpg
日本人最愛用小孩子來賺看戲傻子的眼淚
唉呀呀小柴犬真可愛

樂隊什麼事情都沒有了之後,又回到了敎進行曲的工作
聽著聽著教練就走過來,原本以為教練只是經過看一下而已,沒想到他一直站在我背後聽學妹練的
然後教練突然說:妳們兩個到音樂教室來一下
哇咧我整個嚇很大一跳! 原來教練還在我背後啊!

喉嚨有一點痛,因為之前一連幾天為出隊的練習練過頭用錯力
又大聲嚷嚷的 囧

星期一沒有了約會就覺得時間過好快
原本想去買泡芙奉上,但是怕來不及,因為老師是敎完課就閃的
最後只買了給小乖的

 

30日

一早起來聲音就超扁,變利菁了,根本是感冒了嘛!
整個早上幾乎都帶著口罩以防冷空氣突襲會咳嗽不停
結果神經病老師的課被點到,看到我戴口罩就說:算了
所以沒回答 囧,下次上課全班都戴口罩算了嘛

但英文課可沒有這麼屎運
話一講出口大家都嚇一跳:唉唷小白的聲音怎麼這麼Man?
而且寫考卷的時候我都把劉海蓋下來閉目養神
睡覺.jpg



Paul太忙請andre代課
害我那麼緊張Paul會一直叫我講話
整節課都在談我們可以做的奇怪動作,把腳放到頭上之類的
咱班的strange student 就是大邱跟吳雞啦!

下午的課幾乎都在昏睡,懿婷的課昏到不行
從下課睡到上課(整點),醒來趕快拿課本出來
結果又陷入昏睡,不得了了,20分才醒來
課上到後來開始喇賽,我又趴下去了....


體育課跑了800m
還被人家笑:這種天氣跑800m智障啊?
唉我只是不想再一直跑五圈操場了
硬是抓著阿祺帶我跑,濕濕冷冷的天氣確實是不好跑
第四圈整個人就慢很多,邊跑邊作嘔
快到終點的時候,跑五圈的人都對我說:小白加油~
噢心都暖了

結果呢,我終於過了,4分27秒
後來去打排球,我總是做發球員,因為我只會發球
發球手雖然會痛,但也是一種洩恨的方法哈哈哈
妳這個死變態.jpg


晚自習讀英文讀到頭痛所以開始寫譜轉移注意力
寫到後來沒注意到阿讚站在我旁邊看我,哇咧嚇死我的毛

 

31日

原本打算早上要吃很豐盛(因為是最後一天)
結果睡過頭 囧
唉呀~~~蛋餅啊~蘿蔔糕啊~~

英文課又在昏睡,今天咳嗽比較嚴重
電腦課找個資料兩節課也不夠

模擬考成績出來了,總分進步,班排校排都有進步,就是全國排名退步了快100名唉
果真,其他學校的後勁很強=  =

 

晚上天氣又濕又冷引起了 心肌梗塞 好久不見的胸痛
看了紅白歌唱大賽,大塚愛的造型沒有很好看
青山黛瑪身材真好,angela aki彈琴好激動,新歌很好聽
秋川雅史變瘦了,而且唱歌音眉毛會抖動
久石讓的音樂實在棒透了,還有高中的樂隊來助陣,服裝超帥!(很像騎士的風格)
唱波妞的小女生長的也像波妞
小池徹平西裝打扮超可愛的
傑羅是個唱演歌的黑人mama mia!!!!
perfume的歌聲感覺好電子,舞蹈很整齊
沒有看到美川憲一實在可惜
好不容易一賭小林幸子的服裝有多華麗(據說這兩人每年都會比服裝造型)
和田akiko聲音跟本就是男人啊!
草翦剛好久不見,為什麼恩雅會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