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什麼要這麼智障啊

自投羅網然後大嘆氣
Shit 馬上熄火了

 

怎麼會差這麼多啊程度?

 

 

昨晚做惡夢
夢到自己出門上學過馬路時有車子闖紅燈撞到我
然後我的腿斷了
我打給甜,哭著對她說:我不能出隊了
等消息傳到教練那,教練用很沉重的語氣說:怎麼會這樣呢?

這要是真的那就完了!!!

20080220130639932.gif

 

今天一早就超累,可能昨天的疲勞沒有因為早一點睡而減輕
早餐吃到有點反胃
第四節去練了室外隊形,唸人與被人唸
誰也不想犯錯是吧?  但偏偏還是錯了

中午一樣有表演,papa跟木管的海角七號很好聽
可惜有一段長笛跟麥克風的聲音靠太近都是氣聲
又一個國中部學妹彈古箏,我的天啊這屆國中生怎麼都是人才啊!!!!
太酷了

 

原本叫阿雞幫我裝飯拿下來給我
想說肚子裡有點東西待會表演才不會空空的沒力氣
但扒了兩口飯,教練就走過來:妳怎麼在吃飯?
意思就是...待會就換我們表演了...........

 

為什麼連吃個飯都要被制止啊(笑)

 

話說昨天是早餐中餐都沒有吃,晚餐已經餓到不想吃的狀態......

 

今天的卡儂開頭跟結尾都沒有很好
但是中間一段被一位不願透漏姓名的聽眾說:很感動
確實,中間有一段吹得不錯1651878526.jpg

昨天
下午五六節的公假有畢業學姐回來我整個氣到不想說話
先是練五重奏就已經被自己氣到要死了
到外面走隊形之後馬的都已經沒有踏步吹到第三首進行曲了妳還來說人家沒有對齊
幹最好是連站著風吹人都會移動啦!!莫名奇妙

今天第四節練習總算覺得有比昨天好很多
但等第六節公假來練我整個要癱了,右手幾乎沒力 囧
最後罰跑帶樂器跑兩圈操場,大家都在看
帶樂器跑步是比跑800還要辛苦的事,因為肩膀會痠
這個時候長笛豎笛最賤了,唉papa好辛苦1989412385.jpg

 

唉呀後天就要比賽了.....
怎麼感覺好突然啊....
我到底有沒有在準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