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表面上的心境是不是真的願意唱歌
還是應觀眾要求

 

不曉得錯誤是為了安慰自己而說
還是真的自己有錯

 

不曉得是不是真的看待我們像那樣
還是依過去的那個樣子

 

很抱歉成果這麼不理想,我很難過
我能做的,是不是也只剩警惕自己不要有下一次?

 

這樣的反應似乎很不可思議
對不起我忘記了,我不是故意的

 

這幾天的表演下來感觸好多
悲的 喜的

捫心自問:這樣在音樂中,快樂嗎?
似乎也不是絕對了

 

但也不是沒辦法解決的事情

 

我覺得我能給別人愛我很幸福
樂於當個給予者而不是接受者
能鼓勵你們,也是我最大的動力了
雖然從頭到尾都是一句話:要相信自己的能力


所以,Highland Cathedral是更確定要寫出來了
一定

然後,我再也不想出室外樂
這幾天公假練下來真的很怕小指反應不過來
音樂家的手很重要
我憑什麼要受這些氣?
大家都不想一練再練一錯再錯卻也不是故意要這樣的

 

現在的我就像站在高峰的塔頂
風往哪邊吹,就往哪邊倒
而哪裡能讓我立足,誰也不知道

200604271840208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