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一個繭要十年,真是沒效率
都什麼時候了,才出來?

而且還很痛

ME.JPG

或許也代表著,在這最後的時刻
我也很認真吧?

之後,見到Anthonio的機會不多了
所以,希望這次的合作很完美

 

28號早上比賽

 

 

 

明天要表演了啊啊啊啊啊
唉你們都不知道我現在的心情是怎樣
你們不知道現在心裡有多大的壓力噢
雖然話都是說~像平常一樣就好了
但是平常就已經不好了,上台減半還得了
Ohhhhhh

天冷會是一個考驗,喔夭壽我更擔心的是學妹音又吹錯然後是一堆人皺眉頭

我得說,這次壓力很大壓力.gif

 

 

 

頭暈目眩吃不下b (31)   b (85)b (98)

 

 

 

如果沒有吹好我是不會原諒自己的,因為我不是做不到b (112)

 

1133770388 神様, お願いします

 

 

 

好吧希望神秘嘉賓的歌聲會讓大家聽不到我的聲音(噓)

 

曲子已經弄好了一半,接下來最麻煩(?)的事就是把譜轉成各部的譜
曲名還不確定,但是已經有很多人在期待了

所以我不能辜負他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tuba的旋律雖然都是長音,但是是很重要的低音角色喔(因為沒有低音的木管)

我這樣想著,送舊的時候吹給教練聽1651878526.jpg

 

 

嘴巴還沒好,是好多了

 

 

不過一想到明天那種乾冷天又要跑操場五圈我就想撞牆

 

啊啊五六節公假要練27號出隊的室外樂啊
什麼晴我要住妳家了(笑)
那天下午可不可以請假啊?
拜託我們早上幾點要起床我還要撐到下午有沒有搞錯唉?
這樣都在睡覺了吧? 憲哥會叫你罰站的!!!

 

去你的國防報告,賞你個貓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