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自習課做個畢冊也要被阻止
請問這個國家還有自由的權利嗎(笑)

今天自習課跟阿蘇做畢冊被班導念了一下
:下禮拜就要模擬考了耶,可以延遲交件吧?

什麼跟什麼,我還要一邊考試一邊掛念著畢冊有沒有做完啊?
趕快做完不就沒事了? 趕快把心中的大石頭放下就可以專心啦!

進度慢還不是因為交照片的人慢 - 3 -
講了也不聽,到最後一刻才拿來,照片都貼好了你是要貼到哪裡去啦

嘖

 

我真不知道該怎麼罵我自己有多粗心
考卷一整面跳過沒寫,說什麼都不足以形容我心情了
就準備罰寫寫到殘廢吧


這就是鬼打牆的最高境界啊!!!!!

b (112)1649605315 

快殺了我吧

 

 

好像下下禮拜就要表演了是嗎?
練得這麼糟糕這樣對嗎?
都二年級了,醒醒吧,該會的東西就不要每次講每次忘了,拜託
下下下禮拜出隊,好像還很糟糕的樣子
說真的對自己的隊形也沒多把握,因為之前是站著走走路就好,不用轉來轉去
沒辦法啦~都是老鳥了

 

這一期的讀者文摘上有一篇游乾桂的文章
裡面有一句話我很喜歡

一張考卷不能決定人生,但我卻選擇被它決定

所以...對78分這種差一題的題目,那就罰寫吧
鬼打牆的話,也寫吧    1989412472.gif 誰怕誰啊!!!

 

載浮載沉的日子還要多久?什麼時候才會穩定?
誰知道? 天父阿爸最清楚

b-gaaan

 

茶茶你要開心一點啊,我餵你吃糖果
來,啊~~~~~

 

明天要去練管樂,這樣我ㄧ整個禮拜都去學校了 囧
9點到下午4點
嘴巴可能會爆掉吧?

今天看到痞客幫首頁上有一句話滿值得思考的

-如果你可以永遠不死,那你要為誰而活

 

我的答案...很簡單

那就是

 

突然萌起貓耳跟女僕裝
嘻嘻.jpg

 

 

最近忙著畫卡片,阿祺妳好過分,我要跟妳絕交啦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