お誕生日ございます! 白ちゃん

陳小白 18歲了

 

 

前一篇也說了,感覺很平常

 

今天早上一如往常的從6點賴床到6點20
然後是被簡訊聲音嚇醒的
生日快樂第一發是香菇菇

然後這才想起...對厚今天是我生日,快起床

 

到了學校就像平常一樣,今天還要考數學,唉,又要不及格了

甚至算數學認真到我完全忘記今天是我生日 囧"

然後常常被我S的 茶茶就拿出了海苔醬跟電鍋(卡片)
哈哈哈茶茶太可愛了,電鍋太廉價會不會爆炸啊?? 白米都變成米香了吧? 哈哈哈

然後下課,裝個水回來有瘋子的蛋糕
而且還用麥當勞的袋子裝,我還以為那瘋子會瘋到買薯條給我吃咧
結果是黑森林(附蠟燭),喔還有卡片,寫得狠智障的卡片,下次見到你我一定要狠狠得笑妳哈哈哈

接著好多好多....好多......

可愛又智障的東西哈哈哈

 

中午去樂隊,芳慈跟皖瑜給了我卡片
然後學弟知道今天是我生日,跑去跟其他學妹說
結果我一出去就發現這一群小朋友悉窸窣窣的
喔原來他們要跟我說生日快樂
唉呀呀芷晴妳這樣跟我敬禮我會害羞耶羞.gif

 

下午去找教練,甜要教練彈一首歌給我聽
歐耶是 爵士鋼琴呢

教練感冒要趕快好起來唷1651878526.jpg

 

放學後吶喊著:我要去吃西堤了!!!引起好多人注意 XD
((西堤的要再打一篇))

啦啦啦.gif

 

 

謝謝你們,因為生命中能有你們,生活才快樂=)

 

 

茶茶→吃海苔醬的時候一定會想起妳,多半是晚餐的時候,哈哈哈,我會小心電鍋爆炸
瘋子→你的卡片我看了很開心,我不會跟你一樣瘋,我會一直很冷靜,然後繼續對你家暴
凱雯→盒玩我很喜歡,那一套我之前一直都很想買說~
子煒哥哥(噁)→ 棉花糖被壓到了...
親愛的→草莓棉花糖好可愛
蕃茄阿潘潘→棉花糖拿來搥背實在太智障了!!!!
阿蘇亭雅→早餐配肉鬆喔,妳們要很感動才對(笑)
甜→數學真的要不及格了;我才不會抖腳
什麼晴→妳真的買了M H的CD耶~啦啦啦啦(轉圈、灑花)
小乖→謝謝妳這麼為我著想XD
前妻熊跟前夫熊→ 小海豹好可愛 ˊˇˋ

 

喔對喔對還有

昭儀、小不點、品希、魚、久珮、玟子、辛苦的郁婷、教練、吳冠駿、姿穎、芷晴、虹爾、詩瑄

美鳳姐、崴涓、簡稱柔禎(因為姐妹倆不知道是哪一個傳的)、包子、發福的腦殘珊、鳥孟、阿香阿菇、Roger哥

 

謝謝你們謝謝啦.gif

 

CIMG3057.JPG

 

CIMG305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