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期待很久的舒跑杯,期待什麼呢?
因為跑完要去唱歌啊,哈哈哈

 

五點多就起床了,自己騎腳踏車去
因為我跟隱形眼鏡奮鬥太久來不及走路去
天還是暗的,有一點冷,車沒有很多
到了新光,不知道該怎麼走了,就跟著宜寧的人走
迷路了一下,最後還是找到了

集合是一團亂啊,被罵活該了:P

有人好賤啊,居然偷跑,嘖嘖嘖。搞不清楚狀況

這次要跑6公里的,會經過忠明國小
其實很想等大家到了再出門的,哈哈哈,這樣也太賊
不過一路上小腿超痛的
到了中港路跟忠明南路的交叉口,拿了信物(護腕?) 轉彎
跑忠明南路,到公益路右轉,唉呀都是我的地盤吶!!
到文心路的時候下起雨了,讓我想到去年的爛校慶也是下雨
校長還說:沒關係,當年維他露就是做礦泉水起家的 囧

到了啟聰學校,又拿了信物,然後右轉跑惠中路
快到終點時,上面綁著布條
藍組  紅組  綠組‧宜寧
因為紅組是跑6公里,我跟小乖就往紅組那邊去
後來有人跟我們說要往綠組‧宜寧那邊
但是我們還是往紅組走
後來發現紅組那邊沒有宜寧的人,就往另一邊去
喔喔不聽老人言吃虧的是自己
那邊真的是宜寧要跑的啊......

遠遠的看到了久珮,歐買尬的拿到200名
但是在我之後的小乖只拿到所謂....."信物"  綠點點一枚
好可惜啊(高中男女各取前200名)
後來因為太興奮,在前面的攝影機前晃了一下  高女組200名  的標籤
不過現在很後悔  囧

因為很智障

 

 

回到集合點,去換了舒跑
看到香菇, 還有賴聖恩(不熟)

郭玉米那是什麼阿婆嘴啊?



解散後,去一中,期待已久的唱歌

唱了一堆歌,吃了一堆東西
什麼晴是跟悶騷鬼,唱歌超嗨的,平常是在ㄍㄧㄥ個屁啊!
三八了今天,哈哈哈,一直挑很難的歌來唱
唉唷想唱就唱嘛管它好不好聽,是吧? 我又不比星光五班
欸我還為了今天去學唱 小酒窩 耶 

老歌新歌慢歌快歌男的女的都唱了
月琴夠老了吧? 那首飆高音很累咧
月牙灣唱完很有成就感,因為轉音對我還說很容易((合唱團三年練出來的
One night in 北京好久沒唱,還好功力還在,不然又要破音了(汗)
一開始是吃炸豆腐,然後換喝熱湯,再來改喝美祿
所以這樣唱下來聲音都還有,最後還唱了好想好好愛你

回去的時候在果風買了巧克力,要給小寶貝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