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未有一場個人的表演我會感到有成就感

 

壓力也是其中之一吧
包熊你是固定班底了,什麼晴也加入啦XD

小孟,不管怎麼說,非常感謝妳
小白愛妳愛妳哦(抱)

離開篤行國小的時候,因為下雨天,禮堂裡濕濕的
穿著低跟包鞋,差點滑倒,該死的是被仁哲哥看到 囧
話說動作很經典

我排在第22個,比較沒有上次緊張
上次是第一個,歐買尬的緊張死我
伴奏老師真的很厲害呢,可以配合我忽快忽慢的速度
音準、拍子都有抓到,就是右手不穩而已,不過聽起來應該也還好
這整場看下來發現上次那位黑道大哥沒有來啊(失望)
一家都黑道(笑),卻又超厲害
原本以為會很厲害的組合結果大概也因為緊張而失常了吧?

 

今天上課老師說表現很穩,聽到這句話其實我很想跳起來轉圈圈
因為老師心機很重的(笑)

下課時彈了主打歌,但也因為太久沒練一直彈錯
後來還彈了今年才練的不知名曲子(聽說是電影太極旗的音樂)
[[這首在學校彈的時候還被教練說:小白,你失戀了喔?]]

被發現很喜歡抒情曲,是啊很喜歡

然後對於我是無師自通的感到非常驚訝

 

 

那是一種信心吧,做任何事情都一樣
天再高都可以摸到

 

 

如果從生命中抽走了音樂,我就只是個宅女了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