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睡過頭沒有搭上公車,所以騎腳踏車上學了
去大概20分鐘,回來卻花了快40分鐘,因為是上坡,累屎人了

數學是在集分集到100分嗎? 都要哭了,阿香對不起

一如往常的打包熊的額頭,沒想到他今天反擊
喔喔糟糕了,我被打都一定會有反射性的回禮啊
.
.
.
.
.
.
.
.
.
.
所以我把她裝水的寶特瓶打凹了(就是蓋子上面那部份,整個凹下去),大家笑翻了,唉呀肚子好痛

中午去樂隊,要改譜了,敎儷人算拍子,新的法國號聲音已經開了,好感動
真是所謂的號角響起啊!!!!

下午兩節自習課才寫了一點點的專一重點整理,第二章都沒寫完,我還有三章沒寫啊
雖然說這樣整理滿累的,但我覺得把像達文西密碼一樣厚的課本整理成小筆記本,不論是攜帶還是要讀都很方便嘛
而且都是重點,自己需要加強的部份

回家後不久甜說晚上不知道該幹麻問我要不要去爵士音樂節,二話不說馬上答應了
還是她把拔載的呢,妹妹好可愛呀
人很多,先看了日本團的表演,打鼓的很像朱爸,彈鋼琴的因為彈爵士很free所以會陶醉到站起來
看著看著就去逛了創意市集,喝了 很印度 的印度奶茶(加了迷迭香)
接著去看另一區的表演

唉呀我的天,是台北美國學校的爵士樂團呢,都是ABC跟阿兜啊
我的媽啊指揮老師跟老約翰有像,吹小號的其中一位老師拿的小號是藍色的
有一個小號的華裔男生,我記得大概是11年級,跟俞年學長好像
學長啊~~你不是去讀文藻了嗎???????

有吹長號的美國人出來唱歌,長的很像哈利波特,唱完一句歌詞,會把麥克風從嘴邊拿開,有稍微看一下底部的動作
可能是習慣動作吧!?
其實是在想:唉,台灣的麥克風好爛 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們有6隻SAX,只有一支alto,頭髮染成金色的華人,有一首曲子是他的solo,很強呢!!
結束後我們還跑去找他拍照,因為甜有了偶像(笑),叫他來敎我們的sax吧
我想他可能會說:唉呀,你們這些中國人真是的......

他才學兩年多啊,兩年多也可以solo,那甜也可以啦
不過好像很害羞啊,中文有一點生澀
因為有很多女生去找他拍照,好像還被其他同學虧了一下

看到我跟他合照的照片,我發現我該減肥了我好難過啊

還有五部和聲,唱低音部的華人穿著長相都很復古,和聲好棒
高音部的女生大概高三,噢噢我覺得她看起來好蒼老

指揮老師說的英文三分之二聽的懂,除了那位唯一的alto sax 是加拿大人之外,其他都是來自美國
大部分都是10、11年級生,最小的13歲(打鼓的),團裡唯一一個女生是彈bass的
有一個已經20歲,已經有了投票權,指揮就問他投給誰,他說  

 

 

歐巴馬

 

 

 

然後台下在歡呼,是歡呼個屁啊?

 指揮為了要讓聲音出來,一直拿著麥克風在台上走來走去,不時拿出響棒跟想不起名字的樂器(叫刮什麼的)出來伴奏
東西都在口袋哩,他是小叮噹啊??????
 

開始喜歡爵士樂了,每天晚上的97.7起作用了嗎
bass也改練爵士好了,法國號也要嗎?哈哈
Restart!! Passion of the Mus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