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服儀小朋友芳慈的生日呢

繁忙間的休閒變成動漫了
最近在看鋼鍊漫畫,才看到第四集,愛妻小的休斯被殺掉了好可憐,看到她女兒心都碎了
這就是漫畫可以做到的地方啊
大佐跟千秋感覺還滿像的(笑)
對了我很喜歡霍克愛這種類型的女生呢(用....用子彈來敎狗該在哪大小便不成?)
我特別喜歡在某些畫面中把人物可愛化的漫畫,梅澤春人的漫畫是一個例子
交響情人夢這種少女漫畫也是個突破,三條線的千秋粉碎了我對少女漫畫十頭身男主角的定義
這部漫畫其實有另一層面的意義,至於這點我就不多說,還是靠自己去理解比較好


.................................在這世上可以創造人類的,只有神啊


還跟老媽買了一本鋼鍊的畫冊,紅色國父一張
老媽~~!!!今年生日我要藍波被裝在阿爾的身體裡面啊~!!!!

最近漫畫的看很多咧,愛情五線譜都重看了,管樂人的腹肌練來是有用處的啊

要段考了,平常太拼不知道現在該怎麼準備了= =
前兩天體育課羽毛球打到  肌腱炎  手腫起來了,唉呀我到底是怎麼打的啊??

今天阿香叫我名字,你知道這有多詭異嗎?

討論畢業照要找哪些老師來拍的時候,日文老師說要找教官
我們班很一致的都說不要找他,而之前包熊去問的時候
他也很有自知之明的說:你們拍就好了
知道自己被討厭了,失敗啊!!!

 

10/5 是 "家外家" 的生日啊,沒人跟我說時間,這玩笑真是開大了
雖然一發現這件事的時候會開始抱怨,但抱怨完之後事情似乎也沒那麼嚴重了
因為還有明年啊
所以就去了誠品冷靜一下,買了一本打工度假的書,然後就開始思想起大學畢業後的未來了...(遠目)

之前在美華泰聽到的一首曲子現在終於知道是誰唱的了
原來就是Sarah McLachlan(莎拉克勞克蘭)的Angel ,超好聽的

星期一河野老師讓我們唱手嶌葵的瑟魯之歌呢,我超High
因為手嶌葵的聲音超級超級好聽,很少會聽到日本人的英文發音很標準了

 

練小號練得太大了,好像會被討厭吼?
真是不好意思啊~papa,我是賤女人耶
還說年底室外表演小號不行的話我去咧,哈哈哈,夭壽了,這樣也太招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