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愛、喜樂、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實、溫柔、節制
人在噴跑::距離生日還有

人生沒有夢想那很不像樣;夢想沒去實現那還​不一樣

  

 

上週是89名,噢耶進步了

好拼喔大家

今天考數學朱爸說:全觀光科都在拼數學是很少見的景象XD

只是當你會了之後就會怕算錯

我今天第一次寫數學寫到頭很痛,怕算錯所以每一個步驟都有小小小小小聲的念出來

連負負要得正都要念,不然會寫錯

看到很複雜的題目就小小聲的罵一聲 靠

整個就覺得考卷超難,沒想到大家都有同感

今天補考的國文有68,算高了

開心炸了,因為這一整週的複習考都考的不錯

雖然英文弱了一點82,但是調酒有88、專一有92

這樣加權算算已經504了,鳥孟說擠進組排名前50名就有原燒,哦呵呵

 

 

晚上跟鳥孟去吃鐵皮Eki,有點小貴但東西很特別,味道倒是還好

主要是賣店裡的感覺,還有兩隻店貓(超肥美國短毛貓)

都被客人玩慣了,一點都不怕生,任人宰割

牠應該會覺得:唉,人類

 

 

社團迎新有兩位低音部學長回來,聽說大我們三屆

其中一個還是指揮呢,唉呀甩指揮棒超強,念芝學姐被比過了(驚)

聽說以前有50多首進行曲,出隊的衣服還是紅色的,而且都是男生(因為宜寧以前是軍校)

現在呢? 最多也只有七首吧(嘆),棉花首長打擊練得都能倒過來打但主旋卻不行...

我說因為小號比較弱,所以吹的很少,學長馬上問:那法國號呢

我說:很強啊 (瘋子說我臉皮超厚啊)

 

昨天拍證件照,攝影師留長頭髮,他學徒的韻味跟大熊學長很像

攝影師很有趣呢,人很nice,換家祺拍的時候,他舔了一下嘴角[?]然後口水流下來[?]

攝影師說:流口水啦? 要不要吃口香糖?

喔對還有健康檢查,跟家祺又第一個跑去抽血,體重有變重0.6,視力還ok

甜跟小孩不敢,真好還有主教陪在旁邊,甜妳好勇敢:)

 

 

複習考這麼拼了,我怕段考模擬考跟明年統測不知道該怎麼準備了

雖然對於複習考試滿樂在其中的

但萬一考不好會不會大受打擊啊......

創作者介紹

覺醒;噴跑吧!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你俗稱的瘋子
  • 本來就是了阿!!!
    哈哈哈哈哈哈
    真可愛阿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