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假期考爛成績的警惕,回家終於肯好好讀書
今天考的旅管跟餐服都有拿90分


我終於不用罰寫了!!!!!



不過假期考考爛的考卷還等著我罰寫= =......

三四節公假去了樂隊
就把兩隻學妹丟在樹下練習,自己在吹冷氣{#emotions_dlg.emotion_devil_smile}
偶爾出來聽聽他們又練成了什麼東西
後來教練過去聽(我那時候在吹冷氣,還一邊偷看她們)
大概是教練指點後,校歌終於有點樣子了
但是很悲慘的是呢~~該會的還是都不會啊!!!!!
所以教練要他們給自己一個期限練好(背好),如果沒有練好
要罰我跑三圈  囧

教練走後,當然是狠狠的瞪她們  說:
妳們敢讓我跑就給我試試看

中午原本想回去睡覺,可是教練要團練
瘋子本來就不留,兩個學妹都回去罰站
如果我再回去的話法國號就沒有人了,這樣不行
結果留下來是對的,因為練了Shenadoah 跟 All glory told
前者法國號的旋律非常多,尤其是一開頭的旋律,缺法國號不可= ˇ =
後者是有一段solo,不過中間一堆節拍沒有抓到就跳過了,唉呀唉呀唉呀
以為只有一支法國號聲音會不夠,結果甜說聲音很大
唉呀我的媽,那法國號一個人就夠了啊XD


上身懷六甲餐服老師的課超有梗
講到一家四口住飯店住連通房(兩個房間共同的那面牆壁上有門可以互通)
會比住一個房間兩張雙人床來的好
因為爸爸媽媽可能會忙著幫你生個弟弟或妹妹



化學老師好有點,老先生了,58歲,孩子都結婚囉


小佩姐姐從美國回來囉,還帶了迪士尼買的禮物
是 Helen 的 H 呢,開心開心{#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


黑傑克是受(驚),害我難過了一下...



該死的,我淪陷了



故事又繼續發展下去了...
衛均會有什麼反應呢,真是令人期待啊(茶)
希望會是悲淒的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