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8  台北去看米勒  跟甜一起


早上又到中港轉運站,賣票的人應該覺得我很眼熟吧!?
很順利的搭到車,上車睡覺是一定要的

到了台北,又是很眼熟的景象
記得去年的七月跟咱們家木瓜兩邊跑的時候停的站是一樣的
我整個感覺我好像很常走地下街XD
其實只是看著路標走罷了,差點跟丟路標(噗)
走到了捷運站,又是熟悉的影像
台北捷運比高雄捷運吵一點,人又擠一點,腳步都很快
走走走走到歷史博物館我都暈了,排隊排到看不見盡頭啊
話說這一天有萬安防空演習,所以11點就不讓人買票
我們還幫北師大的兩位姐姐買票ˊˇˋ
買好票就開始沿著排隊的人找盡頭,都排到植物園裡了,我的媽啊
以前有次來看馬諦斯畫展的時候人也沒這麼夭壽多

找到了盡頭,安心了一下
只是聽到旁邊來服務的兩位年輕人說可能要排上4個小時
歐買尬這是要挑戰我的忍耐度啊!!!  米勒要是還活著應該會爽死吧???
那兩位年輕人也真是辛苦了,要排上4小時又不是他們的錯
排隊排到植物園裡也不是他們的錯,他們只是來服務的嘛
有突發狀況的話還是什麼之累的,決策也不是他們決定的
似乎有太太就這樣念他們,唉呀辛苦了
當下真的很想拿米奇的食指電扇給他們吹一吹ˊˋ
不過前面的人前進的速度有一點點快,就離他們越來越遠囉~

前面排的是一家人,把拔馬麻姐姐妹妹這樣
小朋友都熱昏了,留把拔在排隊
原本她們前面還有一對老夫老妻,有個服務人員過來說65歲以上的老人可以直接入場
我跟甜都打算在後面叫他:爺爺你忘記我啦???
前面的把拔也對他兩個女兒說:你們趕快跟在那個爺爺後面當他孫女XD
小朋友似乎很想要我們的米其食指電扇呢,唉呀真搶手

甜打給秀玲要她猜我們在哪裡XD
她說排4個小時看米勒值得啦,在國外光機票跟時間就不止啦

靠近湖的時候,湖裡有鵝,排在我們前面的前面的一對情侶
男的就拿起他的數位單眼在那邊拍鵝
齁齁我也不甘示弱的拿起LOMO魚眼 - Chris
唉呀打種臉充什麼胖子,本來就胖子了XD

慢慢慢慢慢慢的前進終於出了植物園,看見了販賣機
一群人就像看到寶一樣的衝過去投飲料,寶礦力真是超級甜的
喝著喝著聊著聊著就快到了門口
這時85度C的店員抱著一堆仙草走進來 :有沒有人要仙草 ?
WWWOOOWWW~~~原來這就叫做商機啊!!!!(大悟)

繼續聊著聊著唉呀我說我們真的排到了入口處吶,超感動的
你知道我們排多久嗎???   知道嗎知道嗎知道嗎???



才兩小時二十分啊!!!!



只是很失望的...裡面人多到不行,因為沒有管制人數
所以大家排到了就進場進場進場,擠死了
人多到炸,根本看不到東西=    =
根據我對台北人的印象,就是很愛擠擠擠
不曉得打哪來的死小孩就一直往我旁邊鑽,我就是硬不給他過{#emotions_dlg.emotion_devil_smile}

就這樣了,然後出去禮品部,買了一張明信片 跟一個鑰匙圈
結帳完就是在演息了,有出口也出不去
他們結帳那邊是另外搭出來的空間,這種情況就是一堆人可能過百擠在那邊出不去
我跟甜就趁這段時間寫起明信片來了,哈哈,寫的好智障
最後還套一句早上出門看到新聞上播阿扁的演講(關於貪汙的事)
阿扁:阿扁實在有夠衰小(台語)
我把衰小這兩個字寫上去了,因為遇到防空演習
整句是 : 是很Lucky還是很衰小啊 ?
為什麼要寫這裡個字呢??  因為覺得阿扁講這兩個字很有點啊XD

好不容易等到防空警報解除了,就聽見裡面的人齊聲大嘆一口氣
明信片寄一寄我們要去101了

捷運轉車真像是在走迷宮威,上上下下的累死我的腳
搭到信義區那邊找到發福珊=   ˇ =
一起等101的免費接駁車,還遇到學妹
到101吃飯了先,炸豬排好吃好吃好好吃,不過肉質不怎麼樣就是了
吃飽去逛超市,買了一盒巧克力跟一瓶蘋果汁
甜買了特價19的蘇打水,發福珊買了同品牌同價位的薑汁汽水
蘇打水就是氣很多,也沒什麼味道,配了蘋果汁味道就還不錯
薑汁汽水薑味其實也沒很重,滿好喝的
有看到外國人,超帥的

到101外圍,找到了 LOVE
話說這的雕塑(?) 在Tag friends也有,我超興奮的
拍著拍著還有ABC,男生對著甜烙英文啦XD

原本打算去五分埔的,可是來不及了


在那邊等了一下,要回台中的人頗多的
上車睡覺睡不曉得多久...醒來發現電視正在放 -送信到哥本哈根
歐看完我都要哭了啦,有空再來寫這部電影的影評XD

其實在台北沒有花很多錢耶,因為覺得要省錢(少來)


照片要等一下喔,因為我相簿空間已經不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