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愛、喜樂、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實、溫柔、節制
人在噴跑::距離生日還有

人生沒有夢想那很不像樣;夢想沒去實現那還​不一樣







昨天去看璽恩,中午先去NOVA陪甜和胖胖買隨身碟
順便幫大邱買了記憶卡,買到比全國電子更便宜的=ˇ=
然後去勤美誠品,遇到鄒睿哥
下午又去sogo填飽肚子
等家祺來討論去高雄的行程,討論完就去SEGA打電動
話說啊,17樓以前也是SEGA,沒有手扶梯,只有樓梯
樓梯上去的地方擺了一隻英速小子,偶爾會換個造型
到我小四吧?就變成了紅帽象,從跳舞機被撤掉之後,我就很少再去了
唉呀,變回SEGA的這一天終於來了,超感動
也多了好多機台,整個空間都變亮了
都快變成減肥中心了哈,溜狗的是跑步機,還有跳繩(超累),也多了騎馬(遲早會被騎死)

胖胖跟家祺玩騎馬超好笑的,一個是幹勁十足一個是狀況外
胖胖都忍不住說:家祺你騎快一點啦!!!

溜狗超累的,跑步機超難跑,最後是我拉繩子家祺跑
不過被車撞死了=    =

胖胖真是超愛玩射擊和拳擊的
拳擊那個看了真是超好笑,胖胖都一直贏
逮到機會可以狂打的時候都是可以連打幾十下,就拿著打拳擊用的手套在螢幕前晃一晃就好了
因為是感應的嘛=    =

玩完去紀伊國屋晃晃,菇看到一本日文書
就唸了漢字,橫的念→  死魔西......
但是日文字若是直的,就要從右邊念到左邊,跟國字一樣
所以那本書名應該是  西の...魔女...死んだ
唉,不要告訴人家我認識這個腦殘=    =

最後下去排好位置囉,抱著玩完的心態去抽獎
反正我這次是當新朋友= ˇ =
慕祈真是超酷的,唉呀都不好意思了

最後我抽到獎噎,是隻會跳舞的熊 囧
我......我要這個幹麻???
不過比家祺好就好啦,她抽到剋蟑XDDDD
胖胖是絲巾噎

後來胖胖突然被別人拉走,原來她跟詩媛以前是超好的朋友
國小畢業後就沒有見了,喔喔喔好一個奇妙的相遇噢

唉,我說我是做新朋友的
怎麼最後還是被塞了決志包啊=    =




星期天中午去找小孟聊聊天吃吃東西
就去了教會旁邊的Crash cafe
東西滿好吃的,也不會太貴,就是店裡暗了點
然後回去教會就看他們去敬拜特會拍的照片
外國人很帥呢,不過沒有比那天在路上遇到的那個五官超深邃的帥


在考慮沒有音樂我要幹什麼
什麼都不精的情況下,有時候會覺得這根本不是我要的
但若是早點明白的話,今天就不是只有觀光了
早就是被送到國外去讀音樂學院的那種神童(噗)

如果可以的話,我一點也不想要相對音感
就是因為音感太好,對聲音很敏感,老是把自己弄得不開心,也把別人弄的不爽
你說是不是?


有跟仁哲講到話耶,哈哈哈
都習慣沒有你們了,你們可不可以不要回來啊(笑)XDDDDD

新版後台一點也不好用耶
捲軸都會自己跳啊跳的,也沒有自動儲存草稿
怎麼這種真差




再撐兩天,就要去高雄玩了!!!
不過阿紅仔在甜之後來找我了 , 唉呀呀呀呀呀....
總之....希望不要花太多錢 = _ =

創作者介紹

覺醒;噴跑吧!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sweet
  • 你也怕阿紅仔來找你喔
    哈哈哈 我希望她趕快走
    米勒應該不想看到她
    =口= 欸欸欸
    你要寫感想..
    看到我家妹妹的感想
  • 你家妹妹啊...
    圓圓的好有份量啊!!

    Kc_white 於 2008/08/25 21:4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