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辛苦一點也是應該的,是吧?

上禮拜維持著放學就去醫院這樣,然後偷跑一中
配了一付新眼鏡,黑框的,千元有找
只是度數很深,該說是不習慣呢?還是驗光師經驗不足呢?
或者說我的眼睛本身就有問題 囧
在大眾唱片看到了約書亞的新專輯,逛著逛著就聽到在放他們的MV
剛好又打給小孟,我說我超爽的啦XD
在病房裡玩自拍燈光超棒(笑)

即使暑假每天都要上課,那也就接受了
反正27號還要去高雄玩XD  新生訓練表演完也還要去后里

昨天拿請假卡去給教官簽
沒眉毛的藍教官很詭異的笑了一下
「呵,這麼健康啊,一年才請一次假」
哈哈哈,第一次請假是95年,第二次是96年,第三次是97年
甜知道了覺得很不簡單,因為都三年級了
請假卡還在第一張的人,應該是相當罕見的了,何況是一年請一次呢XD
不過~小乖只有請一次假耶,這豈不是更不可思議

什麼晴居然給我去泰國,真是太過分了
好野人好野人好野人好野人好野人好野人好野人好野人好野人好野人
今天她來上課我跟甜聯手騙她說教練要考試奏,我們都已經考過了
哈哈哈哈哈哈,把她嚇個半死
教練還叫她泰國妹

今天新樂器送來了,我跟詩瑄超期待的
新的法國號打開原來還有個袋子裝噢
唉呀呀,閃亮亮的,滑溜溜,而且音很開
我的媽啊,原來我那隻歲數不小的法國號曾經這麼漂亮過啊
做復建的那支教練說被送去修了

噢噢要讀的書好多,該死的
為什麼一堆人都不會為站在我們的角度想想呢,唉
對餐旅類的學生來說,澎湖跟金門的學校很正常啊
不要以為他們在外島就覺得躺著都能進去好嗎?
大學跟科大差很多,全國都在關注大學零分都有學校念
誰理科大啊,以為科大跟大學都一樣零分就能念,媽的有點常識好不好
算了,息怒


保齡球好累,小乖80  吳雞還在18,哈哈哈笑死人
不過我也一直洗溝就是了

勤美成品擺了橘色跟藍色的LOMO魚眼
價格也都是1080,那為什麼網路上還有人賣2000啊
哈哈哈不暸,反正也不干我的事= ˇ =
現在拍LOMO的成本降到100了,底片49,沖光碟50
有小孟真好

曲目敲好了,就是Hornpipe了,哈哈哈,但是都還沒練

Emma Watson好漂亮
手嶋葵的聲音好好聽,撫慰人心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