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高三的暑假好討厭喔
討厭死了,我不想去學校啦

學姊回來
看到我跟詩瑄在練小號,就跟PA說
為什麼吹別人樂器比吹自己樂器吹的還要好
X的,要是覺得法國號吹好很容易的話,那就來試試看啊

對了我覺得我們好過份噢,當著小號組的面搶他們樂器
還吹他們的五重奏,哈哈哈哈哈

昨天下校車後直接去美華泰
原本以為可以躲掉不想遇到的專櫃小姐
結果還是遇到了,而且遇到的是"先生"小姐
之前去就有注意到了,身材長相聲音特別突出的那位
唉呀近看她的妝好濃= =
而且胸部是假的,唉呀,我的媽啊
不過態度還不錯,至少不會跟我唬爛他是宜寧美容科畢業的
好吧以後去美華泰要Man一點了,記得戴黑框跟抓頭髮
最重要的是眼神要凶神惡煞,不過該不會去是要買眼影之類的吧(跟外型不搭XD)

對了我好想申訴美華泰中港店的服務台,每次要寄物都要等好久

今天跟小孟上完基要真理去吃了三商
涼麵好涼,適合嘴破的人
嘎媽幫我A到了一碗湯,果然是媽媽

在諾貝爾看到一本書, 我是被老師敎壞的
你不覺得這標題很聳動嗎,內容就是揭開校園內不為人知的一面
推薦推薦再推薦

撐過明天吧!後天就要去台南管樂節了
再下個禮拜,就要跟Kellie、嘉柏、布萊恩、Ben還有好久不見的大家一起吃飯了
喔耶寶貝柔跟小禎禎 還有孟大帥


唉我又要沒錢了ˊˋ
嘴破慢一點走,我要瘦五公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