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組在37樓,原本說主日也是在37樓,後來還是改回B2
唉唉唉呀呀呀~~~~簡訊傳來傳去的很麻煩欸ˊˋ
跟阿嘎穿一樣顏色的衣服
噢噢我們的關係被發現了,其實我們交往很久了

覺得給怡芳姐帶話語很棒呢

結束後就走回B2會堂,本來說要一起帶去吃M(因為今天沒愛宴)
結果走到一半聽說就在路上的麵店搞定了
我跟香菇沒吃,因為今天還要弄聖餐,想說早點回去準備
早點回去是對的,因為整個就是一團亂
聖餐的餅跟杯的盤子不知道收在哪裡,也沒有葡萄汁
只好趕快去7買((原來主的血是從7買回來的啊.....))
還好其他事情都有人先做了,不然今天整個會大忙又大亂
6點多了人才只有一點點,而且都是有服事的人
我跟菇兩個人超無言,最後做招待的人也只有4個

睡王來了,好久不見
還是有人記得你耶

竣維跟Meachel的見證好棒,都快哭了
不曉得steve哥要我們跟左右的人哪一句話的時候,清祺哥轉過來對我們說
然後我跟清祺哥的默契(敲拳頭?)
先互相正面敲一下,然後上下各敲一下,最後正面再一下
清祺哥說我:沒一次對的啦!

唉呀~~~清祺哥好可愛啊~~~

翻了一下隨身攜帶的日誌,看了一下日期
我想
好吧
就選在9月20日見證好了
是十年的日子,也有足夠的時間來準備
使徒們都回來了,珊大概也會回來
哈哈哈要來看的記得要排好時間啊
錯過了就很難得會有下次了哦


會後清理垃圾,在廚房裡跟菇把剩下的杯乾了,還有果肉
((呃呃呃....喝血))
餅因為沒什麼味道,說實在的也不好吃
我就說:喝完主的血要喝吃的身體啊
然後香菇就笑到倒在地上......
正想說倒掉的時候,看到了清祺哥,我就問:你要吃嗎?
結果清祺哥就拿起裝餅的盤子,大口扒起了餅來
一邊說:主啊!我要吃你的身體
當然,菇又笑了
後來秀鳳姐進來,也一起嗑了餅

哈哈哈哈哈,我們就這樣在廚房裡大口喝血大口扒肉啊XD




今天也是鐸儒姐姐的生日呢
哦呵呵呵,生日快樂
蛋糕上沒有奶油真是太可惜了唉

對了,2、3年沒見的Karen也是今天生日呢=)
香港不遠可是沒錢買機票



總覺得好像很久沒有打日常生活的日記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