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夢


站在一間蓋很高的地方的房子裡
前面是一個很陡陡陡,石頭鋪成的下坡
然後在往下就是海
我說我想下去
人家都直接用跳的
我是慢慢爬下去

很深,大概3公尺
我有帶浮板,腳碰不到地




另一個比較戲劇化
一名男子A抱著小女孩跑向一個大概是幼稚園的地方
那邊非常貼近大自然,樹啊草啊什麼的
有幼稚園老師跟一群小孩在一起
都保持不同的姿勢不動,像當機那樣
抱著小女孩的男子A把小女孩抱到那群小孩之中
然後很快的離開
再來那群小孩就開始活動了,還一起唱歌
過不久有三個男的BCD出現
躲在三棵樹後面,然後慢慢接近
幼稚園老師發現了也把一群小孩帶到一顆樹後面[噗]]
小女孩也跟著躲了,可是後來被B抓到
CD往有躲小孩的樹前進
小孩就跑散了,小女孩也跑了
幼稚園老師站出來對BCD說:你們是不是應該要先換雙鞋??
我看到他們都穿那種一雙10元的拖鞋~"~
季節似乎是冬季,所站位置八成是結冰的湖面
小女孩站遠遠的,她站的地方開始下陷
冰融化了,沒有水,不是湖
其實是沙漠
然後小女孩就在大笑

嗯...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