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律生活第一天

跟阿潘潘同校車= ˇ =

差點不記得自己座位在哪

一天之中最刺激的就是選幹部了
我心情整個很想用 靠X  來形容
因為十票之中就有六票左右有我
而且幾乎都落在副班長
耳朵聽來的消息還有兩票班長、三票風紀、七票學藝、三票事務
唉唷,怎麼都落在這幾種股長啦
我就不能好好的當我的日文小老師嗎ˊˋ



不過算了
至少還有共患難的班長包熊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這代表



所謂的領袖特質覺醒了嗎???????
灑花< = ˇ =ˊ˙‧.  . 


碧雯老師的導遊實務真的是要逼死學生唉
第一堂課就說 觀光科三年級兩百人
餐旅類錄取率只有百分之35
也就是說不到兩班的人有學校念
第一堂課就講這種話快把我給急死了

英文課,憲哥帶著老婆出去遊山玩水了,把課丟給其他老師來上
就是那瘋子口中所說的那個老師
他整堂課都在講沒意義的東西,憲哥一堂課都快把單字敎完了

真是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

中午依舊是去樂隊
看到來考調酒丙檢的大銓噎,好久不見
吃飽飯就回去睡覺,然後第一堂是孕婦的課
夭壽多的丙檢題目,中餐西餐中式點心烘培要讀死人了
體育課是儀隊老師來代課,籃球打打就叫品希去A冰塊來,因為超級熱
又遇到大銓,苦精沒滴一百分就沒了哦(( 禱告吧,說不定監評沒看到你沒滴苦精XD
調酒啊,都去年的事了,抽到沒有瓦斯爐也沒有果汁機的題目
只要搖搖搖攪攪攪就好的,超幸運
數學真的是認真到不行,一上數學很破啊,趁三年級來複習的時候趕快補一下

對了,這次總成績沒有一科不及格噎
數學還有63,會計也剛好60, 我開心了


回家路上去了7-11,遇到以前漢口的學妹在那打工
我超尷尬的,傳說中那個唱歌會灑鹽炒菜跟翻鍋的學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