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有一個我怎麼都想不起是誰的路人甲
要追蹤一個人
是個殺人犯!!

我們一路跟在他後面
他遲遲未下手.....ˊˇˋ
後來走到一個像科博館鳥瞰劇場的地方[是指室內不是入口處那空曠的一塊喔]]*
他走進去,我們也跟進去
兩分鐘後,他就砍人啦~!!!!
不曉得誰叫的救護車.....
把被砍的人抬出去,被砍的人也很好笑啊
我還是別講是誰好了=   ..   =[免的我又要再嗆到一次]]
裡面的人通通跑出來,可以看到擔架被舉高高的

再來好笑了
救護人員進來之後~我就把兩扇很大的門打開,用手撐著
人擠出來,我看到K力
我居然叫K力來幫我=  ..  =[找死啊]
可是他被人群一起擠出去了.......

接下來更好笑
被砍的人不是救護車而是普通的小客車
也沒直接送到醫院

嗯...

這夢比阿Ben那個更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