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晚上的夢
那天放學遇到K力
他問我還有沒有要繼續補英文
我說暫停一陣子....

我已經決定放棄阿Ben了=   =
我覺得台大生雖然機車,但教的很好[對我來說]]
而且中文表達能力也好XDD[阿Ben你敗在這一點!!你贏過的只有你的外貌啊~]]
畢竟...跟那群人上課時在是...
再怎麼說這學費也是用"我自己的前"繳的!!
然而~~繳了那次之後,我的錢再也存不起來了..........



那天是白天,地點在國小母校
我上樓,被阿Ben看到,我還直接穿越他的教室
之後他就追出來說要打我.........
我當然是一直跑跑跑給他追
有一回是躲過他了,正想休息一下
他又折回來看到我,繼續追
[啊不是胖了還能跑那麼久??不會累的咻??]]
我又繼續在走廊上跑...
...........................................我累了
就到一個角落[在母校裡真的有的一個角落]]靠著牆坐下
身上冒出很多傷,天曉得哪來的
他從我左邊跑到右邊~沒有看到我
後來他又回來.....嗯...我被看到了
當然~他走過來.....又想繼續扁我吧!?
我伸出手表示了一個停止的動作
說我不補了[英文],就算你打我也一樣
之後右邊就冒出下樓的樓梯[不應該有的啊@@]]*
我媽出現
然後"我"就看著"我自己的背影"走下樓去
還看見阿Ben很寂寞的看我下樓

這會不會是代表阿Ben知道我不補英文的事感到難過呢??
[[你最好有這麼脆弱啦=        =]]

其實這個夢那天一直放在心裡
心裡很不平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