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作夢都夢到了


我在日本,要準備搭地鐵
佐佐木是駕駛還是地鐵站的相關人員的樣子
那時候還沒上車,他跟我們說地鐵站的相關注意事項
警鈴大響的時候代表有緊急事故發生
說著說著警鈴就響了,但一開始響的速度很慢
佐佐木和其他乘客都不以為意
後來就越響越快越響越快
連預防萬一用的班次都很快的進站,大家才急著趕快上車
每個人一定都有位置坐,所以我慢慢走((真是不怕死啊

和甜&包熊(還是什麼晴?) 在一起
透過衛星電視看到新聞,原來是地鐵站失火
那時候是冬天,我沒有戴手套
她們有帶(為什麼啊?) 我坐中間,她們就把我手牽起來ˊˇˋ
甜說:一定沒事的,耶穌會保護我們((好標準的-甜式鼓勵 啊XD))

到後來就變成搭巴士了?!
把我們載到加油站,看到阿雞跟大熊
他們看到我們在車上指著我們說:叛徒!!

之後就下車,想說打回台灣
又想說會很貴,算了
而且加油站不能打手機

最後最後,我跟 ? 到了一個像活動中心的地方
一棟建築,外面的庭園造景很漂亮
裡面有個很大的房間,一邊擺了一張很大的床墊,一邊擺的是可以睡很多人的高架床
我想說:下次帶  他們(誰啊?)  出來玩的時候可以住這裡


也太酷了吧!!! 佐佐木都出現在夢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