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夢啦
有人最喜歡聽我做的夢了

最近不是因為扭到腳而每晚做復建嗎?
好笑的是
夢裡我在做復健
居然出現了黑澀會姐姐[都比我老,都是姐姐並非美眉,或者說是大嬸]
大概是去醫院實習的吧!?[真好笑]
然後蹦出來的我也不知道是誰
反正長的都一模一樣
就換她幫我把腳橋來橋去的

後來她看到我的腿說:
哇~你的腿好漂亮好光亮[?]留在這裡太可惜了!!
然後她就跑去叫黑人來看...

之後又不知道在什麼地方
有點像在舞台後台更衣室
有很多芭蕾[?]舞者在換衣服
然後黑人又出現了= =
我就笑著跟我旁邊的人說:
我剛剛才見過他XD

為什麼會出現我最沒興趣的黑澀會姐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