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真的是差好大一步就沒搭上校車噢
校車都到了我還在老外很多的FM餐廳慢慢走
還好校車在這一站都會先停一下

想利用暖暖包讓身體變暖和
並不是把暖暖包放手中
而是放在肚子裡
只是走路不要太瀟灑讓暖暖包掉到褲管裡囉~
這樣真的比較暖!!

電腦課學無蝦米輸入法
要會這種輸入法前提是國字要會寫、筆劃順序正確
才打的出來
也就是說太笨的人不會用這種輸入法= ˇ =

去管樂,長號那隻戴眼鏡的刺蝟頭學長
看似嚴肅
實際上很可愛,小嫻嫻說他都會被她們欺負XDD
今天見識到了
他說今天很冷,我說今天還有點悶熱哩
[因為肚子裡放了暖暖包XD]
他用種很傻眼又很可愛的表情看我ˊˇˋ
還真是可愛哩~!!
另外~今天在中庭還有表演
教室在那邊的同學真方便啊
窗戶一開頭一轉就可以看到

數學課可以做很多事
可以寫英文罰寫、整理桌墊下的垃圾、畫畫......
不過該抄的東西還是要抄,不然課本空白老師會咆哮
今天很多問題我都會耶~
真是神奇到家了
OMG AMAZING!!!
日文課很想睡,所以考試考爛了
房間的日文是へや[he ya]房子是うち[u chi]
我老是把吳雞叫うち
所以考房間へや我只記得房子うち
我覺得最近台大生的舉動真的很怪!!
常常做些不是他應該會做的事
會不會是嗑藥了??
體育課有笑到,有穿外套的跑3圈,沒穿外套跑2圈
哦~穿越少跑越少...
原本說排球高手XX[忘記名字了]要30、20顆以上
但今天練習發現老查某走來走去的
原來是在打平常成績欸
有些人[還有我]被說很努力練習,所以只要15顆就可以Pass
哈哈哈~超爽的啦~!!
我跟惠萍不禁暗笑著= ˇ =

藍大俠好像也跟我同校欸
小學的藍大俠啊~
如果沒看錯的話...
因為臉真的沒什麼變,只可惜一直沒有機會走進看他叫啥名字
所以...我只好很故意的從他面前經過
或者一直盯著他看...
好像變態的舉動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