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聽說教官有跟車
啊哈
幾乎每一站的人都沒有看書沒有排好哩
還好今天下雨
不然我們大概要罰站被訓話@@
進到教室很傻眼
一片傘海
我就那樣站在門口呆掉了

班導問我要不要參加壁報比賽
我一看又是我討厭的東西
什麼垃圾分類啊??討厭死了!!
非常乾脆的回答不要
其實我很討厭做這種壁報
我喜歡做小的不是做大的
所以我也很討厭做教室佈置

j力的課氣氛好像有一點點的緊繃
好像還讓他不悅..
不過最後吳雞被他鬧了
因為吳雞的雨傘滴水滴了地上一片濕濕的
J力說他尿尿
還跑到黑板上去畫他尿尿XDDD
阿ㄋㄧㄍㄧ[?]說:他是在**嗎
好一個色小鬼= ˇ =

社團
超開心~~
我還真的把譜都背起來了哩
我看吳雞還一直被學姊"調戲"
啊哈哈哈哈哈

室內萬歲:)

吳雞又多了一個名字了
叫うちけん[房子軒XD]
音唸起來跟他名字很像啊XDDD
今天日文老師先是叫我把作業簿給他
後來又看吳雞很興奮
就叫他:另外一個ㄐㄧˋㄒㄩㄢ
感覺很好笑啊
餐概課講到客家人
後面突然一團客家人開始"認親"了= =
老師說客家男人很有責任感[?]
吳雞被林仔尾大聲的說了聲"賽"啦

真好奇
那堆人到底是怎麼會在一起的??

體育課看籃球影片
一直在鬧笨笨XD
媽媽桑也有新上人啊= ˇ =....
為什麼阿祥會教媽媽桑??
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