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整個人變的有點瘋
會對著人傻傻笑

餐服課快睡著
還被抽籤到
這機率真是百萬分之ㄧ
原來我的籤沒有在籤筒裡是我多心了= ˇ =

美術課一直鬧巧穎的圖
她在紙上畫了四隻自己的手
她說看起來好噁心
我說像被鬼打到
她還說一隻要紅的一隻要紫的一個綠的
我說一個是被殺的手一個是凍死的手一個嚇死的手[好像是這麼說的]
我還問她
要不要在背面畫一隻腳?[被踢XD]]*

音樂課是去笑的
看了老師大學畢業編的一齣劇
叫做花與劍[馬森的作品]
我說啊~
那個年代流行的東西現在看來真是超級俗的[嘆]

拆台的有戴立忍跟唐從聖[他們是音樂老師的學弟欸:)]
打擊的是現在朱宗慶的團長吳思珊[543]
唉呀~如果當年我繼續學下去的話,搞不好團長會是我啊= 皿 =[泣]
舞者有一個是美國OOX姆現代舞蹈團的首席舞者
還有一個我忘記是啥來頭,現在演連續劇的,叫林ㄐㄧㄚㄌㄧˋ
最後好笑的來了
民國81年的老師是什麼樣子呢?
看到還沒怎樣
等他"笑的燦爛"時,原本我們都被要求不要笑太大聲
結果笑的幾乎快死
老師很無奈的站在前面...
沒什麼改變,就是那副眼鏡大了點,笑起來憨了一點
聽說那眼鏡平常就跟近視眼鏡一樣,但是在太陽底下會變太陽眼鏡
是他特別去買的,結果哩?
還是被我們笑XDDDDDDDDD

說到他表演後請所有幫忙他的同學,學弟妹吃飯
他老師因為特別照顧他,甚至借了6000塊讓他去請客
天曉得一桌桌謝完後到了最後他學弟妹那桌
他學弟妹們說已經幫他把錢付了
天啊
好一個賺人熱淚的場面啊
希望以後我要做什麼表演學弟妹來幫忙他們也這樣對我吼= ˇ =

話說回來,唱歌、表演樂器、寫報告我三個都想要耶= 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