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生了什麼事啊
最近健忘症很嚴重哩

借到上帝的黑名單
18禁的書大家都很想看耶:)

軍訓課又在看什麼國防的影片
我很不喜歡
因為會嚇我自己
我會擔心寶貝阿貓阿狗該怎麼辦
我也不是不關心
其實心裡非常在乎
會窮緊張、嚇自己
所以這種東西通常不怎麼想去注意

我還滿想去當兵的
只是對於超嚴肅的訓練受不了
我討厭那樣既制式又八股的東西
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
話雖如此
我也不是禁不起訓練的
我才不是溫室花哩:p
拿著槍去打仗我覺得這是件超酷的事:)
結果身重百槍還沒死[看到鬼喔= =]

然後今天還發生什麼事咧..

日文課打了一個很大的瞌睡
差點摔到地上
超級累的3 _ 3

吳雞說想退社,小嫻嫻說不行
這樣他去樂隊就沒有人可以欺負了
我說吳雞啊
你這被子大概就只能過著被女人壓榨的命運囉˙˙˙

中午便當吃油油飯
便當內容量超少,根本沒飽
是油油飯在折磨我胃讓我不想再吃任何東西,其實還很餓
我真是典型的惦惦呷三碗公耶= ﹏ =

還有什麼呢......

英文課我沒被抽到上去唱歌= ˇ =Y
最近對唱歌這件事沒啥信心[嘆]
合唱團的丰采已經不再了...也是我該隱退的時候了= ˇ =
她們聲音真是超級級級級級級級級級級小的
要很安靜很安靜靜靜靜靜靜靜靜靜才能聽到
而他的聲音呢
是超級靜靜靜靜靜靜靜靜靜靜靜的
近乎靜音
真是神奇●ˇ●

念歌詞時[what a wonderful world]
最後一句
Yes I think to myself, what a wonderful world.
Oh yeah←大家就這麼的唸了〝喔耶〞[ㄛˋㄧㄝˋ]兩個字,念完大家都笑了

晚上阿Ben的課偷跑
去做復健,星期五還不能跑步= 3 =
那老查某八成又要開我玩笑了
果真是人性本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