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樂隊完離開時沒有跟他們叫宋媽的人說掰掰
被在背後問是哪一組的
我太平凡了= ˇ =沒人知道
後來想想我也不是故意沒看到他
所以我回去跟他說掰掰蠢蠢的說對不起忘記了
宋媽說了沒關係
心裡不會覺得怪怪的

我覺得在樂隊裡要跟學長姐問好給我的壓力好大= O =

連兩節的要鬼命英文課結束前5分鐘唱了新歌
那首低到不能在低的歌= 3 =
好難唱啊
旋律又太過於平靜溫馨聽的我想睡覺
終於在下課跟聿綺說這首歌聽了讓我好想睡
只見正在收CD的台大生轉頭用一種驚訝又有點喜感的表情瞪大眼睛看我說:ㄏㄚˊ?
確實是很想睡3 _ 3

生活科技問到馬力跟扭力的差別
我很想舉手回答說:瑪莉有小綿羊,扭力沒有!!
當然~我放棄了

護理老師說~
軍訓大家都要補考
聽說是考太爛
另一個說法是出題超過範圍
而護理男生也要考= ˇ =y
上課講男女交往
講到男生想玩親親女生曖昧的說不要不要時
男生說:不要就是要!!
我笑翻了,世界上怎麼有這麼腦殘的人啊?
還有..很智障的單戀
戀到女生不理他 就割腕
還說這就是我愛你的証明
我的天啊!!出生時摔到地上嗎= =
我心裡想..
我是不是要對著噴著血的手腕說
那算什麼?然後很輕鬆自在的一邊把自己頭拆下來,血液四濺,頭還一邊跟他講話
我想他會嚇到死,看到鬼吧!?
這天下就是有人這麼無知愚蠢的可愛ˊˇˋ

數學課睡了,真的聽不懂
這是第5次在上課睡覺
調酒課調冰金桔茶跟古典酒
亭雅原本要我把紅茶煮好就拿去冰鎮
天曉得她叫了"ㄐㄧˋㄒㄩㄢ"一聲
我跟吳雞都同時看她
她笑的好燦爛
說到這個阿~日文課教新單字うち(家)
念起來就像在叫吳雞(u chi)
他說老師唸這單字他都有很奇怪的感覺XDD
所以我現在都拿這個單字開他玩笑XDDDDDD

這就是..在學校的一天:)
等等要去看腳
可能還要去一下金玉堂
最後回家練琴練到死
前兩個禮拜請假都完全沒練
明天要上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