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考終了
上次作文發回來整個感覺很囧
老師說:應該把標題改為"我"逐日[是改編中國神話啊]
末句尤棒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國文考普普
數學統一加分後就有30= ˇ =
餐概不知道算好還是不好
英文70[題目偏難]
外籍應會應該要更高一點
日文心太粗

無所謂啦~!

教練說要把練習擺在A xmas time
因為聖誕節要表演
好期待噢
自暑假新民音樂廳表演後
已經很久沒有站在舞臺上了:)

體育課跑800m
歐巴桑說不會測100m[嘆]
那是國中的東西
什麼啊~!我體育唯一能驕傲的只有100m了!
居然不測= 3 =

祥說我的肢體動作越來越誇張了
其實本來就很誇張:p
只是怕有損形象所以之前藏的"狠"好= ˇ =

晚上被約去摩斯
待到10點多才去還漫畫
又借了一堆......考完試休息是應該的!!

最近有個問題深藏在我心裡...
如果有個你不喜歡的人現在一直纏著你
你有什麼感覺啊!?

今天應該會有很多有趣的事情
但是有些忘記了
[嘆]

12月來了...聖誕節也快來吧
我愛聖誕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