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考噢...
數學放棄
什麼同屆角啊!!一點都不會算
函數我好不容易會結果才考一點點

軍訓一點都不會
教官連小考考卷都不發
我媽說其實是教官不想改
課本畫的重點也不知道該怎麼讀
護理居然只有女生要考
好在題目不難

日文應該可以85以上

餐服很危險

本來想下午去老虎城完DDR順便買點糖果
但是東拖西拉的三點才跑去等公車
等半天也等不到,就想說乾脆去找小學老師好了
就在回頭的時候...(嘆)
一台台我要搭的公車就從我身後開過去= 3 =

三點四十...還沒放學
新校舍蓋的差不多了
不曉得王老師的班級在哪裡
還好ˊˇˋ遇到亞亞口中說的那位
一天一瘀青,三天一骨折的體育老師
說巧不巧,王老師就在網球場上看著他們班打躲避球
喔耶~~我出運啦~!!!

跟老師聊很多耶~
什麼都講,什麼都聊,什麼都不奇怪XD
老師真是一點都沒變哩~
(好像還比以前年輕一些些((驚)))
我還被疑似推銷員的大嬸以為是老師
老師笑翻,我說:我看起來有那麼老嗎?
道別時,老師說~有空寒暑假可以來我們家坐坐:)
一定會的啦:D
謝謝妳噢!!常常回來看我:)


......最後一句,聽起來..似乎老師有那麼一點寂寞......


然後就去了諾貝爾閒逛..從五點多晃到快八點
再來就溜到好久沒去的小竹
又砸錢在漫畫上了= 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