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舒跑盃~
早上卻睡過頭沒搭到校車
5:41的校車欸= =
5:50才起床
真夭壽...
最後還是被阿娘載去的

早上有點冷,天空暗冥摸的
不知不覺的跟什麼晴和家祺講很多啦哩啦渣的東西
嘴巴好乾

綠組約7點30.40開跑
路上記者很多,我被拍到了:)
路都封起來了呢~
你想想,一生之中有幾次機會能在大馬路中間跑步呢?
害我好High...
有很多人帶狗狗一起跑,頭上也帶了舒跑盃的頭帶
好可愛唷~~
大熊勾引了還在坐娃娃車的小底迪
我說:妳是陳滿神喔?勾引未成年小孩!(不知道陳滿神請自己去看無極跟一個饅頭引發的血案)
有跟校長擊掌,也有看到教練在馬路中間喊著:高三的往這邊~高三的往這邊~
好辛苦唷x)
說起來跑舒跑盃也很開心呢~雖然沒有得名
純粹是"揮灑青春的汗水"
就算開跑前想噓噓跑完也不想噓了
因為都變成汗了(對吧!?)
那汗水有沒有尿味啊!??

回到休息區人爆多
飲料免費供應處人也超多
要排隊都找不到尾巴...可想而知人有多少
聽說有兩萬多人呢
黑人也有去,不過他被我跟什麼晴講的什麼都不是
哈哈~他被我們討厭了XD

俊宇本來也說要跑的...= 3 =
後來什麼晴陪我去找他
嗯??他的性向被什麼晴懷疑啦
笑死我XDDDDDDD

然後等半天..
想不要搭校車好了,自己去搭公車
自己搭哦~
公車上只有6個人
從新光到忠明國小路程中間沒有停
司機很帥,可是講話很濃的鄉土味

自己走回家..

昨天去看了快樂腳
晚點再來打心得吧!!
等等讀書去:)


-------------------------------
下午跟香菇去賣當當讀書
爆多老外,老法,Q毛a中東人都出現了
有些長的不錯ˊˇˋ
歷史老師有說過:西方人香水噴很多是因為他們的體味比東方人重,
所以你們如果聞到外國人香水味很重就代表他體味很重
今天遇到的沒有一個不是啊@@
(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