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一個多小時把非關正義特別篇看完了
看到江口洋介是一陣三八
三上的密碼解讀也太酷了,我也要用CCGGAAG啦XD

Y 's files出現lullaby的時候我第一個想到的是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是第一段歌詞的最後一個字))
lullaby是搖籃曲,我想應該是那首對雪平而言是搖籃曲的小星星吧
lullaby上有42個格子,是一串密碼
小星星這首曲子....有42個音符啊((正常來說))

山路還是很支持雪平的吧?
人與人之間是不是就建立在信任上?
雪平對酒友蓮見的信賴,最後是背叛;對前夫佐藤,從信賴變懷疑,最後再變回信賴(?)
那麼安藤,最近的人,最相信的人,就是一整串事情的兇手
僅次於安藤的,大概就是安本吧!? 像爸爸一樣的前輩,最後是這樣
雪平爸爸的死,也是啊
一連串的案件都只是個圈子
為了讓彼此之間的信任瓦解,那種痛......就是曾經體會過的『最愛的人傷我最深』吧

安本把車發動自殺時,時間好像是停止了
除了視覺以外的感覺都沒了
儘管我知道這是一部戲,但爆破場面依然很真實
好像安本也跟著爆掉了
眼淚也是在這個時候偷跑的

就我印象來看,我是從第2、3集開始看的
雪平大概流淚了5、6次而已,其他的都只是看她眼淚在眼眶裡打轉
這功夫可真不得了噢

為什麼找上江口洋介演??還帶個很奇怪的眼鏡,而且那眼鏡我好像在什麼地方看過...
不過他身材真好((毆

片尾曲依舊不喜歡,嗯,就是不喜歡

這幾天心律不整很痛苦
這種太刺激的東西看了都緊張死了
一分鐘都一百多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