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


很久

很久

很久沒看到自己嘴唇慘白的樣子


今天睡到6點半才起床
一照鏡子差點沒被自己嚇到,嘴唇超白超白超白超白超白的,近乎慘白
我還站在鏡子前觀察了好一陣子
這景象讓我想起昨天非關正義裡受槍傷的安藤 的 嘴唇((失血過多,變白了))


洗把臉,是有一點血色了

只是到了學校之後就出現最不想出現的現象





就是心臟狂跳狂跳狂跳狂跳
從一分鐘七、 八十下跳到106下
整個就是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不舒服啊啊啊啊啊啊啊
記得有天はれ也是這樣,然後她問我:我會不會死掉
我說妳想太多了
我心跳不定時亂跳一百多下兩年多也還沒升天啊

晴と日本語を話しする
いつも :あつい! と どう?= _ =

中午跟Pa一起練卡農,小號陣亡了
練著練著教練就突然過來看我們,我跟pa整個就很興奮
教練說:老遠就聽到你們在吹了
我:好聽嗎?
教練:好聽啊

銅管五重奏,sax滾


非關正義快完結了呢,雖然結局大概已經猜到了,還是有些問題啊
安藤實在太可愛了
再回去看交響情人夢............笑點((噗))


ママさんのたんじょうびはあした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