迴光返照
很適合用在我身上啊

不管是扭蛋盒玩、Orlando Bloom、手嶌 葵、LOMO、網誌、語法......

現在連日劇都是了,哈
但也因為看日劇有燃起苦讀日文的鬥志
常体我弄不懂啊~!!!!!((因為公假請掉日文課了,日文成績卻莫名奇妙的高))

今天早上去領獎,太陽好大,因為昨天下大雨沒辦法預演就延到今天早上升旗前預演,結果是一團亂
我跟媽媽都拿到不是自己的獎狀,噗
拿個熱心服務獎((因為校慶活動的教職員民歌歌唱伴奏啊))
聽起來很好笑,不過我拿到的是-感謝狀啊
今天早上的獎頒超多的,我們是最後一個獎,跟校長握到手的時候...不曉得手上有多少細菌.....(笑)

中午被學姊罰跑,聽說是因為早上吹很爛
我跟甜都在想...沒有升旗的也要跑嗎??
後來根據我的推想及猜測,如果說我們因為沒有升旗沒有吹而不跑
那學姊大概會說:那你們會吹首長進行曲嗎?
我們的答案當然會是:不熟。
好吧都快三年級了首長還不熟不是該罰嗎?
所以就跑了

長久以來,我覺得樂隊裡的規則有很多模糊地帶
除了上面說的,還有很多很多很多......
說實在的,學妹問我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其實從中午肚子就很不舒服,噗嚕噗嚕噗嚕的那種聲音
會計課就奔去廁所,"聽"見上廁所的女生還滿多的,八成是便秘吧=   =

晚自習變成從第九節開始,星期二還好,星期四好難熬的感覺
日文讀了、字音字型讀了
話說字音字型比賽是我自己要報的,因為我沒玩過XD
不過一做試題發現好多字突然出現我一個都想不起來 囧

Emule抓不到喰いタン,アンフェア 跟 医龍倒是很多,為什麼啊~~~~?
我想再聽一次佐佐木跟垠凌的對話XD  ((佐佐木的中文有練過哈))
非關正義是我的第一部推理戲劇耶,害我想去看原作了
完結後有股衝動想來做個整理...
最後一集沒看前面都白看了嘛,特別篇也很想看啊~不知道台灣會不會演
詐死這招很酷啊,尤其是看到安藤好端端的躺在雪平的床上
其實很想告訴安藤:裸睡對身體好啊!!!!!!所以雪平才這麼強((笑))
用安藤跟峰來比較一下,我真的覺得這些演員太酷了,個性截然不同啊
日本好像就是因為醫龍這部的關係才現了一堆跟醫生有關的戲(例:白色巨塔)
或許是崇洋媚外的心裡,總覺得日劇比台灣的好看太多了...
關山藍果唱這齣劇的片尾曲時只有18歲
嗯...18歲的英文發音啊......好吧
聲音很好聽、很純真、很乾淨的感覺...

關於心律不整這件事,我想還是等確定後再說吧...懷疑也沒有用


我在減重了,從去年五月的數字弄下來,撐到現在還是復胖了2公斤
好吧這不容易了,嘴巴破個大洞,吃豆腐喝豆漿吃蒸蛋吃布丁不用咬的食物
外加不講話兩個星期就掉了6公斤((或者說是脫水))
不過,這種連喝水都痛、只能咬牙說話的日子我可不想要再有一次了
話說我小時候都被別人說營養不良,因為我只吃白飯、荷包蛋跟高麗菜,偶爾還吃ㄧ點蝦子
其他的都不吃
我,出生後17年才肯吃茄子(((噗
除此之外,應該沒有什麼東西是沒吃過的了


環島成員也差不多確定了,喔耶,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