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一部 大胃王神探 和緊接著演的 非關正義
我想我已經徹底的被拉回日劇無底洞了


今天看了戀空,覺得弘有點眼熟,就卯起來找資料
結果發現他有演非關正義的其中幾集
而且他居然是90年的,新坦結衣是88,哈哈哈姊弟戀((踹
好吧我還是比較喜歡小出惠介耶,因為他讀名校啊XD
只要不帶爆炸頭,不打定音鼓整個就是正常到非常安全的地步
紗也子跟他是一對,都是名校的,齁齁齁
原來速水茂虎道有186耶,跟某人長很像啊,跟坂口憲二一樣((笑
松本潤在我心中的等級是慢慢下降中...噗,怪自己白痴的時候太白痴了
江口洋介一直都是很穩很穩的好好先生嘛,我想看他演一次壞人XD但怎麼看都不像
伊藤英明依然是皺著眉頭啊...在準備上演的First kiss中,那一顆頭髮跟眉毛害我笑了
玉木宏喔? 新電影-超感應 我好想看耶,整個fu跟千秋王子好像差很多((因為有鬍渣))
藤木直人就還是變瞎吧((讓愛看的見)),留了鬍子變水野醫生感覺好不習慣
木原義彥就是醫龍裡面的長頭髮醫生,留長梳到後面是因為他"Q摸" XD
錦戶亮是News成員之ㄧ我前幾天才知道,然後我就在超愛news的草莓面前說:原來他等級這麼低啊XDDDD
哈哈哈哈哈,一直拿news來氣草莓真是有夠賤的((蕃茄,我們真是太壞了XD



唉~~好想把之前看過的日劇都再看一遍啊....


現在的我可是不想錯過任何一齣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