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放學後強迫自己出門了
去了SOGO、新學友還有美華泰
沒有看到理想中的禮物,沒有看到其物的相關書籍,倒是很衝動的買了一支眼線筆

回家後開始畫眼線,照著na敎的,卻怎麼也看不出來有畫
然後就越加越粗越粗越粗,粗到後來整個人就暴走
徒手亂抹,然後照照鏡子不禁笑了幾下,因為看起來像被打
((哪有人這樣嘲笑自己的))

星期六早上跟仁君合伴奏,結果她睡過頭
這是我有史以來等人等最久的一次,將近一個小時
不過時間也過很快,一下就過了,但是去12樓之後好像小孟時間沒弄清楚不能用!?
逼吐也有人在上吉他課,只好等吉他班11點下課再去
這段時間我們就跑去屈臣氏亂玩試用品,玩到後來手就很像膚色不均
我看到一款眼線液,包裝上打著 TATOO,廣告上說就像是刺青上去的一樣
手癢拿來畫手上,果然很像啊,哈哈

11點回到12樓又說12點才能用,整個就囧了
其實掙扎很久要不要直接去老師家練好了
當初是想他們在那邊彈琴上課的,這樣去打擾不好意思
其次是有我不喜歡的味道
好吧這樣把仁君拖出來還是把她還給她老師好了
中餐也在老師家吃,麵不錯吃
看到他會讓我想到以前跟我有過結的一個老師
她煮飯真是


練完又去了一趟諾貝爾,又在打折,店員很忙

回家又瘋狂的查環島資料,狂問問題
因為難得沒有小組也沒有第一堂主日,想想要是我一直都沒有參加小組跟主日的話
我星期六應該就只會掛在網路上一整天,什麼事也沒做吧

星期天去37樓那邊參加主日,從後面走果真比走中港路快很多
臨時抓去當招待,以為要收奉獻什麼的,對新堂還不熟,要我收奉獻我大概慌了吧!?
還好只是送禮物給各位媽媽們,禮物是很香的肥皂呢!!
看他們收到都好開心
對了對了今天穿一身粉紅到底,只差牛仔褲不是全部粉紅了
哈哈,康乃馨的顏色耶,整個人都"ㄆㄧㄠˇㄌㄧㄤˋ"了起來哈
愛宴飯沒有很多,所以盛後面的都剩菜了,青椒上等

會後聽Steve哥說他們要去水舞饌喝茶,要坐3樓
仁哲哥和明憲哥說要去坐二樓
我、庭儀和嘉妡就說~那我們去坐一樓吧
然後相遇的時候就要說:挖好巧喔!!!!
結果大家都在一樓室外
芝麻奶好喝,小孟還餵莎拉拉吃芝麻((超可愛)),可是喝完之後芝麻就停在牙齒上
小孟謝謝妳,10元吸收做環島基金啦←為了感謝妳,送你一隻小蛙蛙

之後就剩我、嘉妡和小孟,我們聊了好久,聊到快4點
好~~~~~~~~~~~喜歡跟神國裡的弟兄姐妹們在一起,煩惱憂愁都九霄雲外了
最最最最最愛你們大家了

晚上去完阿嬤家,拖著老娘去美華泰買口紅
然後就挑了半天,挑好了看到別牌的顏色也好喜歡,又挑了那一牌
順便買了防曬跟化妝棉,我趁機買了一條Za粉紅唇蜜,美華泰Za的試用品都換新了耶
看到新的口紅完整的樣子就叫我娘快用

這就是母親節禮物噢,齁齁,還有一張百元SOGO禮券

我娘說她明天去辦公室要去炫耀


又是一篇圖文並茂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