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這東西似乎有點久沒出現了
我好像有幾天沒更新了說,網誌倦怠症候群上身XD



又是一陣子的瘋狂刻印
愛的放大版還有放
因為上次刻了屁
一起蓋就變成了放屁
外加使用中的像皮擦底下的   臭
四個放在一起: 愛放臭屁
媽媽總是這麼說:丁~你好髒喔!!!


班導說我們可以去考學測
寫錯不倒扣的,去碰碰運氣
大就就很認真的找起哪些大學有觀光相關科系
據我看到的開南、義守、銘傳、實踐、長榮、東華、南華、致遠、真理、亞洲、淡江
不過重點是,又不是不用念國英數嘛
可能錄取了進去成績也是吊車尾[噗]

觀光科的技藝競賽
二年級是拖盤、口布跟餐桌擺設
今年很要求服裝儀容啊,阿雞跟玉米的頭髮不通過
就找我代打,我變臨時演員去跟大熊兩人三腳摺口布
挖哩咧我整個就是穿義肢
不過我們數量雖然是最少的,但是我們沒有被淘汰掉任何一個成品
其他班本來15個17個都淘汰掉了2、3個
((看在心裡其實很爽,當不討我們喜歡的主任說觀二乙班的口布沒有一個被抽掉的時候))
沒有當場公佈名次真不痛快[笑]
也好,不然會更不爽吧我覺得,不論是誰贏大家都有意見
家祺你盛裝打扮的樣子會深深烙在我腦海裡= ˇ =
尤其是那張不小心拍到你腳跨很開的照片[邪笑]
蕃茄穿上Setting的衣服就很有專業感
反之家祺是莫名的有喜感
哈哈,高跟鞋跟妳接不起來XD
三年級是調酒耶,好酷,不曉得到時候我們班會派誰去咧

bass不歸路又再次啟程,因為高中這邊就我可以彈bass
做了招待,不好意思我忘的一乾二淨
講員很早就下來了,還問我廁所在哪裡
我心想:好像沒有看過這位北杯,該不會是講員吧!? 西裝又公事包的
可是牧師跟仁哲哥不是上去等講員了嗎??
這樣的問題一直在腦海裡繞來繞去,直到牧師等半天下來看講員在裡面
叫我上去叫仁哲哥可以下來了
原來他是彭荻老師的把拔啊!!他超可愛的


有時,會覺得一個人都在主的愛裡了,為什麼還會不自覺的迷途??
我一直不曉得,為什麼??
而且感覺很做作,嗯,就是這樣
從以前到現在


星期天團練,練到嘴唇爆掉了
教練的太太有來唱歌,深深覺得他們真的很配
先生彈琴,太太唱歌,感覺就是很甜蜜啊
大家聽到她的歌聲走進來看都有個相同的問題:她是誰啊?
當教練走完一次新世界,又說:來,從頭再走一遍
我跟詩瑄的表情就是 oh no!!!
累了,練一整天
有畢業的學長姐回來,一個學長是吐把的
教練說他是有史以來吐把吹最好的學長
中午跟渣和詩瑄去肯德基,然後買了去賣當,結果沒位置
又回到肯德基,打起牌了,我跟渣都是原始人哈,不會玩大老二XD
2分鐘就玩完一局抽鬼牌會不會太快?玩到店員來說這邊不能打牌
結束後一群搭79的人等到了公車,跟渣去諾貝爾挑書(因為記好書名作者,就可以去唯讀訂書)
在過馬路的時候看到了牛媽嚇死我,還好她對我沒啥印象
不好意思,會計我都聽不懂
然後去康是美買到了Chop saver護唇膏整個就超爽
找到的那瞬間差點跳起舞來
康是美的ZA櫃 試用品都好新好乾淨,口紅根本就是 模型嘛!!! 新的!!
哪像每滑太一看就不敢用,嚇死人了


明天,又是新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