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差點來不及,要就怪昨晚沉迷在色鉛筆的世界吧!!
國文課刻了印章是要給阿菇的XD
不過有一點失敗,真是,昨天刻的也是:(

包熊說忘記登出是失策,被我發現還在狀況外:妳在說什麼啊?
自己發覺後重重的打了我一下,別擔心我已經把你刪掉了:)
要相信我


中午練室內,大喜,詩瑄辛苦了
高音OK都是時好時壞,聲音上去了但都超空的

會計狂畫條碼為的是以後做卡片用的,被大家說我好閒
數學哈哈哈開竅了,終於啊,我等6年了

7、8節公假,第一節練了室內,好吵
然後接著就去跟儀隊合,好累
吐把學弟因為太大隻沒有衣服,只好叫詩瑄出,合兩次我好累,不時被自己口水嗆到
踏步踏到起笑了,X[消音]
最後還是被罰帶樂器跑兩圈,感覺超靠杯的

X的中午都沒睡覺來練了,七八節公假來練沒時間睡覺了還要被你們罵
氣死你活該

自己也沒多好就閉嘴吧!!

不干你的事管個屁,什麼人都能原諒最不想原諒的人就是你,雞婆


什麼鬼嘛!音樂都不音樂了,被你們扭曲成這樣還真討厭!

 

 

 

 

 

晚自習把餐服作業寫完了,喔還做了卡片





算了就剩幾天就過完了,撐一下吧,7、8節最好下雨。




星期三
早上旅遊實務在看練習曲,好看
中午練完新世界,教練對我們說:我真的好愛妳們三個妳們太棒了
說完又提起了我們練到沒氣的高音A,噗
一連三天的7、8節都是被操
第七節SAX學姐、小號學長帶室內,
但我說真的,我覺得我們真的很

學姐說著說著就突然講到了我們法國號
原本以為他要說我們人少、人都不來什麼的(5個,其他部少說都有8個)
結果是說我們很厲害
我聽到的時候小小聲的說了一聲:屁
瘋子自己不曉得在起笑什麼笑個不停(她不正常的時候才是正常咧XD)
學姐說我們的學姐以前合奏都是完全沒有聲音的
嗯,我想大概就是因為吹了新世界交響曲才被注意吧?
不然誰理我們啊?(小號學長:我我我!!我要吹法國號!!!)
會有一堆的獨奏一堆重要的伴奏都是因為之前總是哀著說:法國號都沒有solo
結果先是來個最後防線,接著卡門,然後新世界交響曲跟臥虎藏龍
喔尤其是新世界啦,Final最後樂章,最吃重的就是法國號啊
教練都說這首法國號很重要,就是練得要死的那一段啦。



室內操玩操室外更操
只是今天不曉得學姊吃錯什麼藥了
小號學姊跑來看我們每一部樂器的人
看到法國號就一直笑,因為我們進行曲很簡單啊,就動那幾根指頭而已
狂說:好簡單噢
然後跑去跟打擊跟長笛的學姊說.....

她也要吹法國號
哈哈哈哈哈

 

 

 

 

明天游泳了,喔耶
大熊~~~~~~~

創作者介紹

覺醒;噴跑吧!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