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年底到了,好像在擔心什麼事!?

今天是吳雞的生日,他收到17顆雞蛋XD
會蛋白質中毒


好像缺少了什麼衝勁

有時候見人就想罵

吃飯前的那一節校園生態最後一點時間放牛吃草
爬了....人家說類似雲梯的東西,還拉了單槓
4年多沒碰,一拉手臂就超痛
葉先生跟俊維兄PK...[[雲梯]],結果手都破皮噴血
國小,在腳還碰不到地的時候常常玩
腳碰到地之後,就不玩了
國中,校園中只有操場跟球場
高中,到了高二才玩到這東西
小五去拔河隊的時候拉過幾次單槓
後來因為缺席兩次被退出
我真搞不懂,為什麼國小我體育會是這樣,而高中又大逆轉

爬呀爬呀,挑戰了兩次
第一次爬不到一半,第二次很努力的撐到一半了
在掉下來的那一瞬間我說了一個3年沒說的字
不知道為什麼
老我早就丟了,為什麼?
是不是心中還有一點沒有放下??
有些事情是不是一直埋在心底自己不知道
還是明明就知道只是不想提的那件事??

這兩天睡覺都聽詩歌,睡的特別好
睡到6點38才起床,也睡太好
記得前陣子都很怕聽到97.7報時
因為一直睡不著...直到3點

地理課的時候談到卡崔娜颶風
看著影片,原本是"快樂的下午茶時間"
卻發現越看越想哭
還有蘇丹內戰造成的飢荒,照片剪接的影片
看到一個小嬰兒縮在媽媽懷裡,眼睛瞪大大的看著攝影機
心裡忍不住揪了一下


情緒的起伏很大,時好時壞
教練噢,最近鋼琴椅上可能常有我出現
不曉得為什麼,只有彈鋼琴心情會輕鬆
也許是因為自學所以沒壓力吧!?


說了這麼多
只是想要你多看一眼
天啊
我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