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放學後自己去了游泳,然後游完泳去逢甲
去拿要送學姊的生日禮物ˊˇˋ
嘴巴明明就很痛還去吃了章魚丸子
牽車的時候還去買了兩份小蛋糕
烤蛋糕的杯杯人看起來就是親切+可愛

星期四的體適能是組長代課
打龍球,我們輸了,話說輸的要跑操場兩圈
結果我們根本就是用走的= =
真是夠北七的了
晚自習又上了數學,吳雞證實了.........我一直在懷疑的事
不過我覺得這對組合滿妙的,哈哈((不論怎樣,祝福你們:)))
下課休息後回去安靜的專二教室
嗯我光明正大的拿出了手機聽音樂((耳機))
因為人整個就是很想睡覺跟煩躁
考卷讀到後來就繼續做起卡片了,哦呵呵
總覺得越來越多的Idea湧入呢!!

星期五,我帶去學校的奇奇怪怪東西都是因為媽媽要看啊
繼上次的盒玩之後這回是卡片
他看中了一個聖誕box的,因為從box的一個孔看進去裡面就是一個立體的場景,很酷
我要媽媽幫我研究一下
小白,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

社團時間各自練了一下
一直對學姐說:要一部抓一個考這件事 感到有點恐懼
結果還好,歡迎進行曲是我最會的
((噗,最會不代表吹最好哦))
我看也是針對他們那一組的吧!?  會這樣抓出來考九成九也是因為他們
第四節跟儀隊合,儀隊真是超強的,因為低調嗎?
((儀隊大概只有午休跟校慶會看到他們,哪像樂隊曝光率這麼高啊))
吃飯時間幹部MASA開會,是我認為最有意義的一次
所有的幹部MASA中只有兩個人沒有想過退隊
對我而言,我想要退對的原因很多,而最大的原因就是因為向心力不足還有太累
其次是  強的很強,差的很差

中午練90度的轉彎,真是我有史以來走最順的一次,都沒有走錯XD
午休是風中奇緣,有感覺到教練很無奈&不爽
我不能說有人是白痴,或許是忘記了,好吧,算了
我也不是沒有忘記看升降記號而吹錯過

連兩節的體育課,歐巴桑也是請假,大人不在家
我們就各自打起排球,我一直負責發球呢,好開心
從對面傳來的球,似乎只要我打到之後下一個人就會打不到 囧
唉兩節課我一直在鬼吼鬼叫
第二節加入了男生,宏凱很可愛啊,出界一直說是醜一,誰跟你醜一啊!!!
發了快兩節課的球,手都紅了,可是很爽耶
因為球一發出去,陳俊維就會說:挖~~拋物線耶 
好嘛我是有M頃向的S君XD

最後一節課,被我們怨到快爆表的科主任在最後一堂課的一半派人來說
抽屜要清空
誰理他啊!!!把要考的課本帶回家你就該謝天謝地了吧!!!

回家後打通電話倒頭睡,不曉得,星期五好像都很累
上禮拜五也是,都直接睡到星期六的

段考耶,阿雞問我答案的時候才發現原來自己也沒寫 囧
秀玲的科目都掛了,唉
就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吧!剩下的,交給上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