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耳朵會痛不是沒有原因的
因為這一撞讓耳朵破皮了,我到今天才發現
還有右肩其實撞出了瘀青,也是到今天才發現
神經夠大條啊
問蕃茄阿雞他們那天有沒有看到我撞到十字架
阿雞說:原來就是你啊!!!
嗯,聲音很大,不過這不是笑點
笑點是布幕放下來之後,耶穌還在布幕前,他自己往後了
阿雞真的是小玲姐的粉絲啊,他說那個老媽超酷的!!!

沒有升旗,嘴巴好痛
大幹的太快喊口令我們最後一排的中央伍根本沒舉手
唉沒差,因為今天的教官是杜老丁
國文課老師沒有遵守鐘聲權威,因為太累所以直接倒下去睡了
地理課被拿來考國文,考卷邊寫邊睡,解釋全忘了,還好分數沒有太低
旅館管理考83耶,跟媽媽一樣,媽媽你不要偷看我的答案嘛!!

中午還是去了樂隊,學妹說很想我((少來了))
瘋子也難得的安靜
隊長說   三年級學長姐提出早修練習室內的方案
各部學長姊來帶,重點是法國號沒有學長姐啊~~~!!!!
對了,小號的學妹說我很像櫻桃小丸子裡的
"野口"    <<<是我自己說的
然後她就狂笑起來說:對就是她,超像的!!
我就送她了"ㄎㄎㄎ"
說我像野口的人似乎不少唉..............................

昨天考的那張數學有算的都有分呢
我已經從亂猜的20到會算的30了
快 放鞭炮  煙火吧!!

晚自習狂算數學,然後一邊聽詩歌
才不會頭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