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樂隊基本2圈,罰跑2圈,因為有人走錯了
下午體育課兩節,4圈
總共8圈,算了習慣了
我曾經有一天裡跑了11場

在放學校車上接到菇的電話
彥志哥小組的小孩比較多找香菇去顧
有菇就有白,我就帶了麥當去
然後寫週記跟數學
難得會認真寫數學張考卷也只會寫俗稱馬桶題的題目
[[就是5個人要上廁所,有7間廁所這類的題目XD馬桶題這名字是媽媽取的]]
然後天啊繼-來教會開門之後
現在變成關門啊
載著菇去美術館看果凍迷宮,還有耶
亮亮在夜裡特別漂亮

星期六
早上睡過頭,所以很"失落"
人是放空的狀態,直到秉均打來才恢復
然後跟嘉妡包熊庭儀一起去吃飯
回去教會之後沒事做大夥就自己靈修起來了
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覺得透過活出美好,神真的在跟我說話:)

偷彈了很久沒彈的BASS,很好我幾乎都忘光了
去年6月過後就沒有再上課了
整個人就是專注於安東尼的身上
今天小組很不一樣,是上兩性關係的課程
主題繞著婚前性行為
其實之前就知道不能這樣,但人家問起我我總是回答不出個所以然來
現在我能說
:你不保證你會不會中獎
:你知道愛這之後他是不是還愛妳
:你可能沒辦法你想實現的夢想
:如果我把我的第一次留給我未來的丈夫,我想他會感到很驕傲,因為我是專屬他的
影片中的很多人幾乎都是有婚前性行為經驗的
他們說,如果人生能重來,他們不會再做這種事

招待ㄧ開始很亂,後來OK了,我很佩服仁哲的冷靜
如果是我,大概會很不爽吧!?
有請講員-曾陽晴
我以為會很嚴肅,結果是有笑有淚[對我而言]
他講話真是太好笑了,包熊妳真應該留下來聽啊~~  ((滾來滾去))
5月4日還會再來耶
我覺得他的信息對慕道友來說應該很有影響力吧
怎麼從一個不信耶穌,甚至否認、譏笑的人變成一個基督徒

其實在這段時間裡
很深刻的感覺,因為他講他跟他父親的關係就好像在講我一樣
我覺得,前一秒鐘我眼前還很清楚,下一秒鐘我閉起眼睛後,就是朦朧、熱熱的
噗,眼淚溢了三次。沒有認真聽的就會瞄到我在抹眼淚啊
最後唱歌時,被神羔羊配得感動
不曉得,不知道,沒有原因地,就是一種感動,是今年還沒有的

喔對了我們又洗了碗,洗碗命啊洗碗命(噗)

會後快閃跟一團人去吃統元豆花
因為不知道地方所以給明憲哥載
說到這個忍不住說還好沒有搭志瑜哥的車,聽說他找不到地方
[[明憲哥這時很得意的說:還好是給我載XDD

明憲哥把比較常唱的詩歌都打成一張了
被我們鐵三角稱為:活體詩歌字典
問哪首歌是出自哪張專輯第幾首,大部分都知道咧[[強!!]]
也順便談了我們的計畫ˊˇˋ
關於明天的計畫......

回家路上,我回想起過去,我正在建立我應有的信心
我想他們題的那件事大概不遠了
給自己的標準,完美主義壓了我整整五年快六年
我要花多久時間來恢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