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累,數學課第一次因為睡著被叫起來
喔,阿香很久沒叫23號了,噗
今年第一次噎

晚自習在做卡片,不簡單,因為要躲老師也沒有剪刀
美工刀不夠利,哀呀

星期三真的是所謂的遲到日
很多次的遲到都在星期三發生
不過被記遲到也只有那麼一次而已,第一節上課了=    =
所以說這兩天都超早進教室
原來7點10分的教室是如此冷清安靜

我還沒有那麼不想寫作文過,最不會描寫季節的抒情文了
沒有靈感,一節課只寫了第一段: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

第七節請了國文的公假去練合奏
只練了風中奇緣哪~~~
期待練完的那一天

中午的泡菜不喜歡,抬廚餘的人辛苦哈

LOMO相機差不多決定一半了
很多人說分鏡的其實不好用,尤其是八格的[[驚!!是我之前最想買的噢]]
目前敲定Holga、SS跟LCA
分隔另外考慮韓國的三格機器人相機[690]ˊˇˋ
LOMO出的彩色光圈真是太可愛了
Smena看起來好複雜噢,重點是外觀不喜歡
Diana資源不多,也沒看到別人拍的效果,價格差不多
Genie居然是數位相機啊,1000出頭的像素當然不高嘛
可是我看來看去,genie拍的效果都很讚噎
總歸句話,這就代表錢會減少了 囧
......其實還想買拍立得((毆

看到了衝浪手環噎,好想訂喔
不過就是卡在我要啥樣式=    =

最近班上一群人流行起動詞Tempo跟貓抓老鼠的遊戲
看別人玩很嗨啊,要我參與謝謝再連絡

打靶很期待啊,五發要全中呀~~
對了我很不暸為啥有人會打到哭.......
[[別以為每個女生都跟你一樣會衝出去給漆彈打好嗎??(踹)]]

游泳好啊游泳好
夏天不游泳妳要給太陽曬嗎??
小姐您慢慢享用啊,不打擾了ˊˇˋ

委身教會開始,好像很久沒跟阿娘出去玩了
過完復活節吧,該忙的就都忙完了

其實他們的態度改了很多耶這兩天...
好吧繼續加油!!!

學妹們的狀況很糟糕,我自己也知道
可以自動一點嗎??拜託妳們,都一下了吹成這樣有沒有離譜啊??
對你們太仁慈,操場跑太少了
再這樣下去室內就不准出了,抗議無效

別忘了 冷靜 + 理性 = 我的原則(噗)
降火降火降火

也就是說這幾天的心得是:要對你的未來有信心:)
越害怕不想發生的事,到時候就會發生。
由此可證:明天不會練室外,會一直練室內XD


關於標題嘛...
似乎是繼偷吃不擦嘴後偷後又偷別人的idea耶怎麼辦???
創作者介紹

覺醒;噴跑吧!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