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這種形式大概不存在了,因為都沒有記哪天發生什麼事
好吧偶爾會整理一下

早上聽見了提醒我靈修的Rain down,卻在掀開手機蓋子的時候,電話那一方的人就掛了電話
噢,這鈴聲真是太可怕了,會令人喪志啊!!!
很努力的想要清醒開燈,因為開燈就會有精神
怎知還沒轉向就已經先倒下!!??
好吧要勝過肉體

有人跟我說今天會很冷,結果外面普普通通
我包的跟什麼一樣=    =

校車上靠左邊不好睡啊,所以我今天背痛了一整天
早上的課超級安靜的,難怪,今天星期一
中午被削一頓,即使我知道我自己有做到,但聽了還是覺得失望
原本要要路隊,後來學姐說有沙塵暴所以不出去,但我看今天天氣很好啊
所以就到中正堂去了,教練教變換隊形,大腦很努力的記住了
回去後我們被隊長玩了一個很矛盾的遊戲

其實對她的.....道歉感到有點驚訝
因為她平常會對我抱怨這種事,抱怨到我想找別人抱怨了
既然絕覺得道了歉心裡舒服點,那就好啦


我一直認為她沒有那麼糟糕,她人其實還是不錯的
一個人就算你再討厭,他再可惡,也會有做對事情的時候
所以不能以偏概全的認為他就是個討厭鬼:)
有些時候我甚至覺得,我若沒有像現在這樣子隨性
那我就會變得跟他一樣,一樣的討厭

現在對電腦課好無力,為什麼要換老師啊~~
學vista不知幹啥啊

期待星期二的晚自習耶,因為星期二的晚自習特別high
相機出動,什麼晴要小心

今天才跟媽媽和番茄說我水滴進不去自己家,都買東西去你們家吃
結果回來又可以進自己家了,嚇到我
原來我有在草原上撿到4次種子欸
tag friends最近都沒有人來我家,整個就很空
也懶的去官往撿家具,因為電腦跑好慢又當機=   3   =


買了千秋王子的角色設定,噢噢好開心



然而,我又要停下思考重整出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