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想說些什麼...





放假放到人有點空
卻又不想要開學


面對買太多的糖果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消化它...


我真的在改變了啊我的天
要從很man變女人了噢天啊我不敢想像


就是跟彥云凱雯出去那天被洗腦了
噢媽呀才不半天我居然有這種決心
也太可怕了
很認真的把nana仔細看過
衣服彩裝髮型什麼的,就差指甲彩繪跟心理測驗跳過而已
也發誓暑假前要砍掉5公斤((去年7個月下來我掉了5公斤噢))
我體重算出來已經在過重了,所以不要說:我不必減肥這種話
不過嚴格來說我應該要叫減重而不是減肥嘛=  _  =
以許之後看到我都會黏著雙眼皮貼@@
啊彥云就說要習慣啊習慣,習慣真是一個恐怖的東西
好啊就從抓頭髮開始,但是為什麼我怎麼抓都覺得像剛起床的樣子???
前天買了粉底液跟遮瑕膏還有唇蜜,沒有看到我要的腮紅=   3   =
今天補上了卸妝棉還有去黑頭
uno那罐送人之後就一直沒有再買,反而買了雜牌專櫃的東西
那專櫃的大嬸又可愛又討厭,好吧至少沒有比上上次遇到的那個明明就是阿姨卻要我叫他姊姊的人誇張
想跟我唬爛他是我學姊,笑到我了,宜寧最好有美容科,只差我沒有問她體育服顏色來拆穿他的假面具
真是對他太仁慈了((燦笑))
之後搞清楚後再弄眼線跟眼影吧,天啊我的未來我真不敢想細


哈哈哈我在逛牛爾的東西耶,不可思議
為什麼啊為什麼
彩妝師什麼的,不管國內外似乎男生都佔了一大半耶

改造野豬妹在我身上上演了,哈哈哈
只差我會笑還會欺負弱小>:)

好吧最後我需要做的就是早睡保養跟飲食控制運動了



除夕那天回阿嬤家
收紅包是在自己還沒有經濟壓力的時候最快樂的事對吧
爸今年是我印象裡第一次給我紅包,心裡的感覺很雜
裡面的金額比阿嬤比大姑還要多,我真的很想把錢還給爸
因為他賺的錢,真的不多
叔叔依然把我的名字寫錯,寫成吳雞的軒了
多年來一直都是這樣,過去也都有提醒,就算了吧,一年也寫我這麼一次名字
回家路上店都關的,只剩打著24h招牌的便利商店亮著
好像應該要很溫暖的節日,為什麼路上會這麼暗這麼冷??
果然是always open 7-11


前幾天發瘋狂搜尋觀光科學校,發現嶺東跟朝陽弘光中技都有
那我以後若真的中了其中一間,真是該偷笑
嶺東→白雪包子(?)、屁股人
朝陽→鄒睿哥XD
弘光→禎、Doree
中技→K力、問號
不過看看分數似乎還離我很遠
而心中一直是第一志願的澎科大((海洋休閒事業?))分數居然比這四間低
澎湖要發展觀光嘛,這科就是為了發展觀光設的啊
那麼結論就是未來的事未來再說,不要為明天憂慮:)


初一阿娘就滾到山裡去退休會了,好吧家裡基本上只有我跟貓啊狗
晚餐跟我哥吃麥當勞齁,真是太好笑了
阿娘出門前才弄了一鍋飯跟滷豆腐還有蘿蔔糕


明天初二,一年見面五根指頭以下的人都會出現
莫名的興奮跟期待噢




噗,想出去亂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