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中間跳過了0204
直接打出來應該很有爆點吧!?!?!?

星期天下午奔去教會開同工會議
啥??我什麼時候變同工了
這好像可以追朔回星期六晚上不訂便當改訂團膳開始的那一天...
((說到團膳,學校的退費我好像還沒去換零錢 囧))
那天吃義大利麵,沒有排人洗盤子
因為夢蘭姐對我說要找人洗盤子
好啊我就這麼自願了,還順便把家祺拖過來

......對......就是從這一次開始沒錯
之後我就開始收奉獻跟聖餐了
然後不知不覺中,感覺莫名奇妙的要開始帶靈修
就在這麼的眨眼間啊......

學生有學生的壓力,上班族有上班族的壓力
牧師當然也有牧師的壓力
有一首歌是這麼唱的...
壓力大的時候就去彈鋼琴噢,把所有所有煩惱,所有不愉快的事通通忘掉
一定沒有人聽過,因為這首歌是我作的曲我填的詞,哦呵呵呵
而且歌詞內容只針對我啦

然後鄒睿哥又請客= ˇ =
在春水堂聊東聊西的,最後說今天是詩媛的生日,要給她一個驚喜
不過時間也快6點了,Time to see grandpa...
帶了兩包暖暖包去阿公超開心的
原本去完阿嬤家鬧著阿娘要吃雞米花,最後還是沒有
因為我想看限制級褓母((超好笑))
感覺這個劇情可以套用在教會上,如果沒有合一的話,會垮掉
彼得潘達舞(?)實在太可愛了,我也來編一首用來找我提款機的吧



星期一,睡到了中午,等著晚上跟彥勻凱雯再去養機場
天空在飄雨,快過年了79好像會減班更難等,索性騎腳踏車去
今天走小路,總共時間20分鐘,原來要這麼久,我怎麼記得以前10分鐘就到了???
還沒開門就在門口堵,我說等下我們進去的時候他們會不會說
我看你們在外面等很久了呢!
餐前麵包可以"續籃",綠綠的飲料原來是奶茶,只是杯子是透明綠色的
之前還以為那是什麼招牌飲料
很香很濃奶味很重的奶茶,怪不得大家都點
點了最貴的((NT200)),機場豪華義大利麵+蕃茄起司
其實沒有什麼特別味道,感覺就是很多種海鮮配在一起的雜雜味兒
義大利麵都不義大利麵了,明明就該加個"台式"

不過這一餐吃的真的好飽,胃是脹的,我們都這麼覺得
所以就要去走走逛逛消化啦
"跟著"看很多服飾店,有時看到還不錯的設計翻起來看一看
彥勻就會說:想穿嗎?心動了嗎?
那是裙子啊,不速合不速合低啦
這時候她就會說:小白你要突破啊,把自己弄得像女生一點((我很man嘛=   =??))
那接下來那句話我就會說:不要以為我不敢扁妳哦

有家店裡面的衣服我還滿喜歡的,叫galoop,設計我都超愛
去年生日夫人送的卡片跟禮物是那一家的呢,哈哈
過完年吧,紅包入口袋之後再說,一件衣服也要590啊


星期二,早上跟香菇去麥當,這已經變成放假的例行工事了
吃飽喝足去了美華泰,衝著女大十八變,我終於買了粉底液跟遮瑕膏
接下來我們太瘋狂了,香菇要買布,我們殺去了繼光街巧藝社啊~~~
買完東西外面一大條年貨大街吃了臭豆腐和根本就是韭菜盒子的蚵仔包
最後標榜100g 29元的糖果被我們買到 150 200
大嬸妳太賊了,為了湊整數幫我加糖果進去啊,我差點沒錢耶 =   =


原本計畫晚上要跟夫人去逢甲的((又去??))
可是她忘記他們家要拜拜,所以就無限延期摟...................
老爺等妳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