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畫有一段時間了
哈哈哈

跟昨天一樣,感覺早上好漫長
鄒睿哥說要來載我結果變小或或
原本約好2點一起聽牧師的節目
但是過了2點還沒來我就開家裡的超雜音音響先聽了
不過雜音也太雜了,根本聽不到什麼

因為鄒睿哥好像很想看我吹法國號,所以今天就帶去小組表演一下
((一邊說: 吹法國號  然後  比長號  的姿勢))
但後來珊說 要唬他 沒有帶吹嘴,然後到主日後再拿出來
結果今天小組在看關於舊約的投影片((呃...前面那位阿姨你頭有點大......))
就沒有囉
破冰玩的遊戲好好笑,不過說真的,在沒在emerge看到周杰倫之前是滿不喜歡他的
我唬人的功力是有人敎過的啊!哈哈哈

今天包了聖餐跟奉獻,聖餐整個又是手忙腳亂
在下面座位上的時候跟夢蘭姐說我好緊張
第一次感覺到原來人家拍你背的時候有撫平情緒的功用噎
說到這個,我今天眼皮一直跳,但是跳左下,樂的徵兆,哈哈哈

敬拜很嗨耶,我跟香菇說:因為這是鄒睿哥最後一次((在這一階段中))帶敬拜
所以他今天使出渾身解數把會場氣氛炒到最嗨啊XDDD

吼吼吼~嘉妡好嗨耶~


歡送會在主日過後
先看一段他的照片,過去到現在
為什麼重複兩張百人受洗的時候跟他的合照??((雖然眼睛睜很大
我笑了,因為看到鄒睿哥以前的照片,頭髮長的時候跟光啾啾好像喔!!
影片真的是不管看幾次都覺得很好笑,依舊是珊那段最經典
然後被香菇用很詭異的介紹辭介紹出場,我還窩在布幕後面說尖叫聲不夠大
唉,這是第一次拿法國號出來表演啊
早上還一度因為天氣太冷,狀況不佳吹不出聲音
結果並沒有我想像中的糟糕((不好意思,音樂家有音樂家的個性,對於音樂是很嚴肅&嚴格的,不是謙虛))
國豪姐知道不能拍我吹法國號的樣子,你也知道實在不怎麼好看的嘛
因為沒有專業訓練過,嘴形怪怪的
詩媛不好意思臨時找妳幫我彈琴,我知道妳視譜OK的啦


接著拿蠟燭去對他說話搞感性,我看到你眼匡泛淚噎,怎麼莫名的很興奮啊???
完全不知道該說什麼,但我真的很想把蠟滴在你身上
不過為什麼有人說要我自己把蠟燭吹熄??
到黑熊的時候真是太可愛了,被我們逼著親下去了
((黑熊OS:我都還沒親過女生怎麼就要先親你啊??))
((鄒睿OS:我都沒有讓曼喬親我了你居然就這樣親下來??))
哈哈,什麼嘛,我怎會有這麼北七的想法

接著就讓他自己講今天主日應該講的見證啦
然後聽著聽著就聽到哽咽的聲音
原來我的致命傷除了腰 跟 抱   還有哽咽聲噢
唉,聽到都要哭了
乖,不哭((摸頭))

型男見真情啊,珊我們的目的達成了((燦笑))

祝福禱告完後,要給他一個禮物,要他先閉上眼睛
禮物就是 刮鬍泡
毫不留情的往他身上砸過去
齁齁,有種"送快"的fu 也
不過,通常被砸的人都會拿自己身上的泡沫去砸別人
自己太白痴跑去拍他,結果一轉身他就從背後往我臉上抹過來啦
害我好想罵你好賤((噢已經罵了耶XD))

唉呀,一生也只會送你去當兵一次嘛ˊˇˋ
感性又瘋狂啊
這代表  下次要送 珊的時候一定不只這樣((邪笑))

我還在想說他要怎麼處理身上的泡沫
結果他就只脫到一件背心,快啊!!廖包熊撲上去XD

根據經驗,刮鬍泡很好洗,比奶油更容易處理
丟刮鬍泡這點子是我提的:)


去吧,不要太想我
睡覺記得蓋被被
錢包不要掉掉((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