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什麼都甘心樂意的事




其中一件就是跟點點去逛街啦


點~好久不見噎,一被她見到就是抱過來ˊˇˋ


今天找我的專屬造型設計師去逢甲剪頭髮,在等79的時候遇到大銓
最後是走到勤美社區去搭33,直接到了剪頭髮的旁邊
總會想到...會不會遇到國中的同校同學???
但就算遇到也認不出來吧!?若以他還在那工作的話,頭都變成什麼了
真的是以身試"髮"啊
師母說的沒錯啊,遇到煩惱、不愉快的時候,去給人家洗頭最舒服了
紅鞋甜,不待飲料店可以去那邊幫人按摩、洗頭啊
客人一定愛死妳XD
只是今天按摩的人太小隻了,用在我身上好像還太輕,我偏好重口味:D
那邊的造型師好像都很有經驗的樣子,看到什麼樣的髮型都知道適不適合你
還知道帶髮箍好像不是我會做的事,好酷
有一個瀏海漂白,後面留一撮染金的人笑聲好可愛
((他笑的時候,點被嚇一跳...>>以為找到同類了XD))
這裡面的造型師讓我聯想到城市豐收教會的人噎((都是那種頭))
買了一罐蓬蓬粉,可以把頭髮弄爆也可以弄順,比髮臘方便的東西
吃了章魚燒跟鮮芋仙的芋園2號,我好像還是比較喜歡統元
終於買到在網拍看到的那見音符T恤,才190,好開心
進去才不到5分鐘就出來了,哈哈哈,決定音符的東西都很快啊我
又吊了隻會脫毛的綿羊,超順,10元投下去就抓到了
好像這隻羊是我應得的一樣,送給點點了




衣服的事,歸我管
手錶的事,我娘管
頭髮的事,給點管
鞋子的事,誰要管
其他的事,沒人管



點~見到妳真開心



夫人快出來快出來快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