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上次是overture只是去探勘
這次是真的帶去了


昨晚要于珊7點叫我起床,沒想到我6點半就醒來
想說于珊啥時會打來
結果過了7點還不打來好吧我就自己下床了

83人好多,真是意外
我第一個到車站啊,8:15分
然後東晃西晃看到長號學長((唷,好久不見))
一群明明就是本地人卻像個觀光客一樣在那邊起笑

有我們在的地方都不會安靜的

聖禔不要帶大家走錯收票口了
售票口賣的票跟自動售票機賣的不一樣
你還真的把它放進自動門咧,會嗶嗶的啦~!!
在車上整個就是吵到不行,旁邊的人都跑掉了

挑了一台算是越野的越野腳踏車,沒有上次在奇典看到的那種超酷越野車啊
邊吃邊玩邊拍照一直休息等人似乎不是我很習慣的事
好吧這次是跟一家人出來玩不一樣
經過"油菜花田"奔過去拍照,是誰把蝴蝶給踩死了啊???
后豐要騎快就會很快騎完,路途不會經過什麼景點
就是有山有樹還有殺風景的電塔

東豐,上下坡的開始
小腿粗成這樣可不是白練的,自己都忍不住說超發達的(笑)
中午放飯,跟家祺跑去吃蚵仔煎,老闆我加蛋不加蚵仔喔
(真的有小孩這樣說啊,老闆說好啊我幫你做XD)
睽違6年的蚵仔煎噎!沒有辜負我的期待,好吃
買了煉乳草莓是餵食用的,轉三圈叫聲汪就給你吃
率領一團吱吱喳喳的觀光團,我講話還有掌聲,哦呵呵呵
玩一玩拍一拍繼續走到921紀念公園
好啦徹夜上網找的資料就這麼的派上用場了
沒有跟我是不會知道這種事的,哈我們啥時改走之性路線了啊??
玩了用蝦味鮮傳橡皮筋啊,蝦味鮮折一半那麼短夭壽是要親下去喔???
齁,怪不得男女要分開來(笑)
看男生玩超好笑的,黑熊你太可愛了啦
大黃我們今天是怎樣??一直要玩接吻就是了??

到0蛋車站,我們的終點
在俗稱"好漢坡"的地方找到了斷掉的鐵軌
之前來幾次都沒有注意到,因為注意力都在好漢坡上
921在這裡留下了足跡,以後的人沒有經歷過921看到了也能感受到那份衝擊有多大吧!?!?
在車廂上演一幕跟鄒睿告別的畫面
我快笑翻了,還來不及說:誰跟你表妹啊!就笑到把手甩開跳下去了
于珊那幕比較精典,我還以為要告白之類的(驚)
((因為上次制服趴的時候,于珊話沒講完鄒睿哥以為她要說:我們決定要在一起了XDD))
結果是跟她說不要再遲到了,天啊太經典了

回程吃了雪花冰,來后里騎車4次,也吃了4次
因為那家雪花冰真的很好吃
老闆你是不是看到這麼多人來很開心啊,那我們以後常來有沒有給打折啊??
原本說要分享一下,結果老闆一直在介紹他們的冰,害我們笑到不行
最後還請我們吃原味的,其實不加任何料也很好吃噎

大家也都累了啊,踏著酸痛的腳步上火車
睡覺的都拍下來了,莛蓁你睡覺的樣子真可愛,我好想親下去ˊˇˋ

今朝,えきでうるさいから。気持ちはとても悪い
看懂的人就看懂,文法不對,照字面上翻就對了

珊說我今天一直在嗆人,好吧這點我也知道
心情不好的時候特別愛嗆人,不好意思

腳踏車一直輾到別人的腳,哈哈,我可以說爽快嗎??

香菇說的話變成我說這件事已經見怪不怪了啦
只是為什麼老是發生這種事呢??

好漢坡下波的時候看到一個人摔車,看起來好痛
都摔車了還被把拔罵,噢噢
在橋上目睹有點酷的摔車方式
為了閃避急轉彎的小孩而煞車
只煞了前煞,後鸞飛起來
因為一直走走停停,腿比之前還要痠

你們說啊你們說啊

有沒有很開心??
                                                                  有!!!

有沒有很充實的感覺??
                                                                 有!!!


下次還要不要來騎??
                                                                 要!!!


要齁,記得找我= ˇ =+
我想挑戰全程



腿正在熱敷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