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有一段時間沒有打"日記"這東西了


24日
觀二乙第一批的餐服丙檢考試
一大早就看一堆人在梳包包頭

那麼今天,也是

什麼晴  的

生日

好啦我知道你不喜歡人家送你禮物
但是我只能說恭喜你
你遇到了一個全世界最愛送禮物的人= ˇ =+
其實回不回送我無所謂啦
反正會送的還是會送
希望你會喜歡囉
還要恭喜你生日當天要考丙檢

晚上跟于珊去吃了好吃的石頭飯
好久沒吃了ˊˇˋ


幸福


25日

老約翰的課去看了Freaky Friday(辣媽辣妹)
中文字幕的看了n次,現在要我看英文的反而看不懂
也許是.......會去想那句話的中文意思吧!?!?!?
因為看足球尤物時都很自然的看英文字幕不去多想啊
原來:你毀了我的人生英文叫做You are running my life

最後兩節數學課根本是瘋的狀態
一直在開咱們班長在遊覽車上唱包青天的玩笑
人家是開封有個包青天,鐵面無私辨忠奸
我把它改成
台灣有個廖青天,左右不分站旁邊(因為原版的聽起來會以為是"變中間")
才這樣子就笑成一團了
也就是說這兩節課根本就在玩
家祺一直被我跟媽媽ㄉ一ㄤ
原來觀二乙的班長有智能缺陷啊



好吧檢定就是明天了
Everything will be all right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